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超----不爽!

好日不看报,一看不得了!
竟然看到什么RTM 2要把所有中印节目都以国语配音,换句话说,就是华语,广东话,印度话,将会全面从RTM 2消失!
开什么玩笑?
用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说什么:可以促进文化交流,吸引更多的观众,观众不必费心机看字幕...
简直就是狗屁不通一派胡言!!!!

我不能接受!!
要关台就直接卷地席走路好啦!
干嘛费尽心思为人为民着想那么伟大啊?
虽然本来就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这台了,但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振奋人心”啊!!

我亲爱的马来西亚,唉...
感觉像是一个国家已经过了黄金时代似的...
突然想起MEL GIBSON 在 APOCALYPTO里的一句话
A great civilization is not conquered from without until it has destroyed itself from within

心酸哪...

9 comments:

我也不爽呢.....
但没有办法,马来西亚还是被一班马来精英份子管辖...
他们的目标只有朝向强大自己的语言为最终目的...
因此用了很多政策来暗中边缘其他的语言...
造成现在的华人慢慢地放弃学华语...
这是可悲的...

对啦,好心灰意冷哦。。
政府一直压抑人民的自由发言权,另一方面却一直挑战及剥削他族利益。亚族的尊重换来的却是被边缘化。看到路旁高挂的hari wanita 却大言不惭地在国会上侮辱女性让他国取笑我国,什么司法短片幕后的丑陋让我国名誉跌至谷底...
不说了,免得被关进牢里...
对政府的腐败好失望哦...

心淡啦。。
原本哥哥还重看“阿旺新传”的。。
看到这样,不看也罢!!!

哈哈,等下阿旺叫si kaya, 我看过了,initial D的托海竟然变成 TOK HAI ...听他们TOK HAI TOK HAI酱叫,好像在叫什么酱,超级难听!!!

hahahaha...我觉得凡事被你形容过都变得超级好笑。。。。。

哈?有咩?我可是粉认真,粉认真地在形容这件事到底有多么让人愤怒咧!!怎么会好笑....奇怪...
(糟糕了,最近在看恶作剧之吻2,有点湘琴上身的感觉.... -.-")

我们的国家好霸道呀。。

哇唠,真的假的??
我都没听说过呢~!也许是太久没看电视了吧~
更别说看报纸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