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Chapter 4 = 练习手技的门榄 = Talley's

8/5/2012
晴天。


赤脚追寻秋末,最后的温暖

偶尔有朋自远方来当然不亦乐乎。
谢谢你啊 Jerick 弟弟。
远道扬镳的也在回国前搭巴士长途又跋涉的来找可怜的我。
谢谢你热乎乎的 Apple Pie。
谢谢你特地带来新鲜的萍果。
我们上山野餐去!


Wither Hill
看吧。
远方,秋天的葡萄园。


也看了在这里第一场的电影。

不得不提,这一场电影后莫名其妙的就认识了 KG 与之前在餐厅打工“我一直误认为是韩国人的日本人 - Tomo”
其实纽西兰很小啊!

对不起第二天不能送你。
说来说去你也是我在这里“第一任的好朋友啊”
超惭愧的。
那你知道第二天一大早我打开门看见你送的礼物后心情有多五味参杂。


谢谢你默默放在我门前的巧克力。
还有,你的心意。我都了。

我们约定一定会再见。

所以说背包客打工的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工作也一样一样的换。
离开当餐厅妹的日子,离开那班好友,我搬离了那看似温暖的家,到另外一间真的温暖的家。
哦,我是说 physically 的温暖。
之前那家由于我的房间长期处于无阳光照射地带,冷毙了。
这间新房间,风光明媚,温暖极!




之前冷冰冰的病房,结果受寒咳得要死也不去看医生。


啊怎么就没有这房间的照片!当然这不是我的床

还是那句,出外真的靠朋友。
之前在餐厅打工每每看见亚洲人,而且很像马来西亚人的时候总爱搭讪个两三句,就这样交了个救命恩人。




Angela & Alfred
还有那还在牙牙学语的 Donovan。


谢谢 Angel 的打救呵呵才不被之前的老板看死全世界只有他那份工。
离开快餐厅第二天便成功上班。
只是怎么上班仿佛又是另一间伤脑筋的事啊。
哦我怎么都没提到我就这样搬进了她们家呢?

忘了说同房的还有一位超帅的德国哥哥与巴西弟弟。
沉默寡言的两人。
反正上班时间不一样,撞也撞不到,想搭讪也难过登天。
不过有位帅哥养眼倒是挺好。

所以搬到新海鲜公司,当个开青口的 Mussel 妹。

Talley's 的 Mussel 们,我来了!【按】


身穿工作服的我们,一个字 - 囧。




业余时间就爱帮朋友卷烟草


难得下班后一起疯狂,当然要 high 一点!
第一次在这里的 clubbing, 原来就...这样而已。
那地方是有点让人失望啦,不过自 high 自足。


Room mate 男一号
谢谢你充当护花使者啊


这才刚开始吧?


The Loft @ Blenheim
Dance Pool 小得咧 >.<



结果某人 High 爆完全不在状况中。


这Blenheim啊,说大不大,说小其实也挺好。
谢谢 Angel 常不嫌弃的带着我这大小孩趴趴走。
呵呵,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手上的相机记录所有 moment 而已。


Taylor Dam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秋天


Brayshaw Park
Blenheim Musuem


The Taylor River Geyser in Blenheim City


Blenheim River Queen Cruise


Blenheim Railway Station

其实,不瞒你说,这新房子和之前当快餐妹时住的地方也就只相隔两条街。
某种心理因素问题总是不想经过。
怕被之前的回忆吞噬。
我就是那种奇怪的人。
看过的电影无论多棒都不会再看。
美好的回忆放在心里回味就好可以偶尔品尝但不需多。
但谢谢你们,还是保持联络。


傍晚,绵羊满山


秋天。落叶



同一个地方,am 和 pm 感觉就是差那么多。


或许我真的沉不住闷。建议来个 BBQ。
呵呵,也谢谢 Angel 的大力支持,我也知道你需要好不好 XD
结果就来了个大马帮 BBQ 。
很高兴认识你们呢!


大合照


很失败的 Memo Wall, 呵呵


猜猜他们是谁?就是我的room mates啦
还有那晚新认识好好笑的云姐
More BBQ Photos HERE

呵呵
还有还有更劲爆的。
之前那不期而遇有缘分的朋友-那香港妹,一夜之间也变成了我的 Room mate!!
当然必须牺牲的是我那帅帅的德国仔,反正他就这样给了个抱抱就走了。
哭死。
可是Kate的到来,开心死。


第一晚 -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房子里面,每天晚上的窗都雾面

你知道终于找到电影发烧友,一起说些没人懂的影片那感觉多棒!
当然我是输Kate妹几条街,所以从她身上就是学到不少。
谢谢你啊,介绍一堆有的没的电影与音乐。
所以每天晚上都窝在那600g的厚被子里吃薯片看电影。
就是-爽!

后来,就买了我的战车。
还未存够子弹趴趴走的当下车子的用途也就仅是上班下班。
回想起还未有战车之前,天未亮的秋末,结霜的窗口,忍者寒风,温度大概就那1~2度下在街角等朋友载的星空下
每天带着麻掉的脸麻掉的手麻掉的所有跳上车子再麻掉的到海鲜公司继续在里面麻掉的上班。
就仅穿那牛仔裤与T-shirt加 long wool sleeve 一件顶着上啊。
就只是早晨。
午后可是热得出汗呢!

好想赶快开始旅程。
这打工的日子怎么过得那么无聊!


5 comments:

非常有意思的一篇,读万卷书不如看一篇部落格!犹如行万里路!

非常有意思的一篇,读万卷书不如看一篇部落格!犹如行万里路!

到此一遊,收穫甚多

你也太~~~~~夸张了吧?

谢啦,欢迎下次再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