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上“报”了? / 报告

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荧幕前一片光明,雯雯的 message pop up and pop out,
“你知道你的部落上了报吗?”
更多详情
(顺便打下广告,大家多多支持本站啊!)

说真的我是不知道啦,N百年没看报纸了,更别说上网追踪新闻
OK我承认我是个失败的马来西亚人民
好久不懂大马现在是不是变大麻
自从我可爱的霹雳变天后,都不懂现在是怎样。

回来!

看了都觉得神奇,谢谢editor的厚爱~
虽然不懂发生什么事~~
虽然也不太明白为何标题是“广东话有趣写文”
呵呵。

来报告这个礼拜怎么挨过来。

颠三倒四的星期。
(累到我说话都语无伦次了)
我是国大生。
我是国大的FTSM学生(爱我的请举手,爱我的请你点点头~)
众所周知国大的FTSM生过着比常人坎坷的生活
话说拜三有两项考试,弄到我好像狗酱
不是太过废寝忘食,而是前几天都睡不好,精神状态有够烂。
考完试又不能回家眠一眠,还要硬硬逼人家去什么死鬼seminar听那个人分享卖 strawberry chocolate的经验,最生气的是讲了一堆有的没的都不见他分巧克力来实地考察民情一下。

还没说的是,拜三考的其中一科,只考了part 1
part 2 是home based,言下之意就是回家还要继续呕出另一份东西出来。
虽然,截止日期是拜五中午12点。

然后拜四还有一项考试--天!
考试不是问题,考完试还要见 Prof 交进度这才叫头疼!
熬夜死出一份output,至少第二天不是大眼瞪小眼就好。

虽然我不是模范学生,请相信我,对于成绩我还是会介意但不会compare而已~~
无需无需!(口气大到!!!!)

精神压力排山倒海迎面而来!!!!
胸口有一股闷气呼不出来。

考完试上prolog lab, 最近的讲师不懂是赶火车 symptom 还是怎样
个个都爱上与时间跑步的游戏。
那个lab 的 assignment 竟然,竟然限定要在75分钟内解答,然后送到她房间门口!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一定要剪今天的报纸给讲师们看看,
什么叫做Cardiac Arrhythmia.

Although psychologic stress and sudden cardiac death have been strongly correlated in epidemiological studies, the underlying physiologic link remains poorly understood. The ICD population allows evaluation of effects of mental stress on arrhythmia. Recent investigation has included evaluation of effects of mental stress on ventricular tachycardia as well as mechanisms and prognostic implications of this effect. Ongoing studies include emotional triggering of atrial fibrillation and the role of stress reactivity.
 -- by Rachel Lampert

焦-头-烂-额--四字道及一切沧桑

终于回到怡保了。
给自己机会与借口偷得浮生半日闲,自在有序好时间~~

20 comments:

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哦!
还有哦, 呵呵, 恭喜你出名了呢!

哈哈哈。笑死我!
恭喜!恭喜!

恭喜也~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你那篇在写什么
==
因为我不会广东话~~~
谁可以翻译给我听啊?
我也想笑...

哇塞…
有够屌的咯…
我阿咪的blog竟然上报噢?
哈哈哈…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变出名了噢~~刚好我这里要借用下你的知名度了。。。嘿嘿嘿~~等下再告诉你是什么事情

是咯是咯~~~真的是要人命的一周!

出名了噢~~
那邊很棒下~~

恭喜妳喔!
不過別累垮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恭喜恭喜~
进来为你打打气,加加油~

果然不简单~~!!!

忙过了之后就要好好休息咯!
另外恭喜恭喜,
出名了哦~~

Akira -- 有得玩我就要快快玩了~~

冲儿 -- 所么笑死你咧?

Q00 -- 呵呵,我解释了哦,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feeming -- 你啊你啊,不要再理那个烂人了啦!!

ojibala -- 上次要介绍你muar的blogger的,可是你修理中~
现在怎样了?

fyeen -- 简直就是痛苦!!头晕到...

蜜蜂王子 -- 没有啦,不要想太多了,呵呵,你是说哪里很好呢?

左手 -- 唉,好怀念以前小时候哪里会这样忙的?忙着玩罢了 。。。哈哈

ET女子-- 呵呵,谢谢哦~~(怎么好像被我说到很大件事酱紫的?)

mrniceguy -- 18组的係有返o甘上下嘅!

Lminor --没有啦,哎哟,对对这个礼拜我势必要玩到够够力~

恭喜恭喜上报了阿!
我也来沾沾光。哈哈~

恭喜你哦~~ :)

哇~看你的blog是一种荣耀~

(有够假的咯我)

真的是假到---没有人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