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守得云开见月明

何以见解?


1 -- 哨牙姐姐送的黑巧克力真滑溜溜呢~香取真吾推介的说~我最喜欢巧克力啦!!

2 -- 大扫除了一下,黑黑的风扇变得白雪雪,从开了5号风扇好似没开,到现在的风大到只开3号都觉得好冷冻 ~ 小不习惯。

3 -- 厕所前那块已经看不出原本颜色的抹地布,经十指不掂阳春水的本小姐巧手一刷,干净到,脚放上去都觉得不好意思。

4 -- 那个油脂分布3寸厚的厨房与窗口,经过一番粉刷干净得手指擦一擦都有清脆的“咦”一声。

5 -- 天台也是一片清新。双脚站在毫无灰尘的阳台在这里可说是高级享受。

6 -- 最重要的是,对面的咸湿佬终于不知死去哪里了!!要烧猪还神了呢!!!!

既然,可能,已事过境迁,bell婆婆也不介意告诉大家这几个月她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了。

话说bell婆婆的家阳台对阳台的对面,自上个学期搬进了一屋子的外劳,还是超他妈的低贱肉酸外加cheap精外劳!

你可以形象,在家里不能开窗户,晚上睡觉热得半命,下午不开门也热到要死的情况吗?
还有!只要一开门,感觉就超不安全!

那班死外劳,有事没事就会聚集在他们的阳台,金睛火眼瞪着我们这边看,一看到女的身影闪过就迫不及待 amoi amoi 的鬼叫,啊不然就在你晒衣服的时候整屋子咸湿佬在对面高喊 I LAPFU YEW !! TMD !

我们整家美女可是被这些无谓的低等人士眼神强奸了半年之久!
好不堪好不堪,某一天我亲爱的咩咩竟然好死不死看见那个天杀的畜生在天台自慰!

更不知所谓的是,那个人看见我的咩咩竟然还可以很有面子的继续!!!!
我亲爱的咩咩看到不该看的东西了!
天啊!眼睛可不可以挖出来?

去报警,更好笑,低等教育的察婆竟然不懂什么叫 Masturbate。
还问什么叫 master bed...人家 master bed 还是 single bed 关你什么事?
就连那个警长也是砍千刀的废柴!
你知道什么叫绝望 >.< !!! 哦! NOT TO MENTION 前两天bell婆婆终于也见识到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只是这次比较好啦,至少人家是在屋里的客厅咯,虽然门是开到大大个的。 然后 bell 婆婆好死不死在查看环境想说出去收衣服的时候, 看到两个裸男在对面那个废柴住的废墟... 你聊我谈的在...在...玩水枪 !!! 我可以把一个星期前的东西从胃里翻滚再翻滚然后才将它呕吐至地。

我超不敢相信的!
还可以聊天!!!!!!!!!!!!
难道?!!难道?!!!啊~~!!!!

亲爱的咩咩说,搞不好他们在讨论 “做么你的酱长我的酱短的?”
更惊爆的然后姐姐说,长不长一看就懂啦,他们肯定在讨论速度啦!
晕...哇哈哈!

终于,今天,打开阳台门儿,看见对面闺门深锁,
有一种“今天天气真好”的感觉~~~~

18 comments:

黑巧克力哦!
哈哈, 会很苦吗?

wah, now only i know opposite ur house so many "things" to see.. :P

下次准备弹弓,当看到鸟飞过就射过去,哈哈!不然空空找人去你家打麻将,人多人气旺,吓跑他们~!

chocolate!~~~~~my life...
they moved out jor????
xie tian xie di lo~~~~

你们应该开始练射弹弓了!!
看看几时来个一石二鸟...XD

可以練習射鳥了~~
百發百中﹗﹗

我喜欢黑巧克力!!!
超爱!

咦?巧克力为什么会有香取慎吾的名字?
是日本进口的吗?

我的房间对面也住着外劳contractor,
所以我的窗口也只能常年拉着窗帘呢!

Akira -- 不会苦咧,还很香滑可口!

mrniceguy -- yala! but not reali wish to see lolz.

caicai -- 没有咯,他们很仓狂的,上次新年一堆男的在这边,他们敢敢丢打火机过来

yeng -- hope ot's true la...

迷迭香、蜜蜂王子 -- 呵呵,我的弹弓功力还很弱咧,应该飞不到对面去,会加油的!

Qoo -- 他们说黑巧克力不会肥~~

Lminor -- 对咯,应该是日本进口吧?那个上面酱紫写的~~呵呵,很好吃咯!

看了首6段后,
可清楚感受到清洁屋子后无尘一身轻的感觉。

哇...
还Masturbate这露骨字出来,
警察叔叔不明白啊...?
敢敢死抓police uncle去bell姐家看对面水枪战。
(开玩笑的,呵呵。)

肥咯~

肥咯~

肥咯~

吃多一点哦~

反正肥咯~

ok,我在灌水~

恩~ 天气好就好。

要 enjoy 啊~~ XD

雨夜小鬼 -- 哇!很难抓 timing的咧!哈哈~

cai--你读书读到傻鸟是不是?

yan -- 对咯对咯,你几时还在怡保哦?

雨夜小鬼 -- 哇!很难抓 timing的咧!哈哈~

cai--你读书读到傻鸟是不是?

yan -- 对咯对咯,你几时还在怡保哦?

hmm... 看来你也有一个叫 Yan 的朋友呢~

搞乱了~ 呵呵~~ XD

aiyaya...那这位yan是何方神圣呢?呵呵,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