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如果你也听说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想我宁可都沉默
其实反而显得做作



每次无意间会看见你
一直在告诉自己其实已经可以忘记
原来
还是在欺骗自己
我还会怀念以前的时光
我还在懊恼怎么会这样
虽然都可以无动于衷
虽然都可以视而不见

虽然我还会有意无意在街上寻找你车的影子
然后再再残酷的提醒我

我们已回不到从前
很想真的来一次最后的哀悼

才发现
其实我还是放不下

听着这首歌
暮然眼泪的落下

我别无选择
很想很想回到从前
很想很想打破沉默
很想很想什么都没发生过
很想骗自己其实很大方
很想...很想...

原来一首歌
可以那么贴切的形容一个人的心情

原谅我的自私
我希望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过得比我快乐
带给我身边的人快乐

虽然可笑
可是不理了

我只要看见身边的人无私的笑着
背后没有秘密的灿烂
那就够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