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Talk about Mamak

(有人complain我很久没update了...)


相信住KL 一带的人都听过 Murni 这间 Mamak 吧?



有何特别咧?哦,没有啦,只是它家的roti可以卖到rm10++,它家的special也有少贵下,它家的东西有少好吃下,还有就是客人有小多一下咯,也没有很夸张啦!整条街而已嘛...




可是应该很少人知道William咧?


没错~~

讲了这么多,Main Point 来了!

William就是Murni的弟弟啦~~

珰珰珰珰~~







这就是传说中的william...怎么有一种 up up dup dup的感觉 =.=

8 comments:

我每次到PJ都会去MURNI哦!!就是喜欢它多人!很多东西看!XD 至于食物,对我来说有点太大份了...

dis also wan post...u realli free~~
haaha..btw..

realli miss u guys thr..

miyuki -- 可是每次去就好象吃西餐一样,吃掉20块...

yeng -- main point is william...WILLIAM!!

哦哦!! 我现在才知道william时murni的弟弟1!!很surprise哦!!
这两件生意都好好,两兄弟好厉害呐!

*我好想念william的ribena longan!!!

take me there to hav taste oso leh..
can can can?
hehehee..

ming -- then u shud ask ur granpa to bring u thr, cz i oso dunno d way :P

我去过一次~~
很好吃~也很多人~
他的弟弟就不曾听过了~

ooh?my granpa?
u meant KeanMing ah yeh 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