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KiKu Z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KiKu Z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樱菊日本料理

这次带大家来这间坐落于midvalley 顶楼,戏院隔壁的日本料理餐馆。

珰珰!就是这间啦!

气氛:7/10
服务:9.5/10
食物:9/10

还在这里碰见roti planta盟主彭亦发,真是---开心!哈哈~
废话完后,因为赶时间,我的wall E 等着我呢!
就“随便”点了两道dish,忘了他的叫什么名堂来着...
特色:面上有冰块,吃起来冰冰冷冷的,应该是什么“凉面”之类的吧?

RM24

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因为啊,不懂是不是他看起来笨笨的样子,拿筷子也怪怪的(左撇子就是这样,哈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然后服务超赞的服务生就很热情的过来帮他调好酱汁,把面放进酱料里,务求把最好的味道以最传统的方式呈现给食客.哇~~虽然他有尴尬了一下下,可是谁叫他笨手笨脚的,虽然那个“传统”的吃法和他原本的吃法基本上是--一样的...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我的咯,点了个katsunabe set(应该是这样没错吧?)
急着吃竟然忘了拍照...

不过说真的,味道一流!
可能我是重口味吧?常人可能会觉得太咸。
Main dish 是香松口软的鸡肉,铺上搅了酱料的蛋汁,再来一碗味僧汤,绝佩!!
虽然一直喊饱的我还是很饱,但结果还是把一整碗的料理给送进五脏府...虽然,我很奢侈的放弃了,冷落了在一旁看起来也很美味的沙律...完全漠视了它的存在哪..这个!真的!值得一试!!
RM22

结果wall e 迟了半个小时才入场,人家wall e 都追着eve 上太空了...

我要看第二次啦!

8 comments:

你的blog到处都是食物香~弄到我口水都流了
wall e一定要去看啦~

又吃好料哦....^_^

好便宜哦!那么多东西才rm20++!哇,你害我好想回msia大吃一顿了!!

wah...go eat with who jek??keke

who else can i eat with ler? say liao mar....lunch mar...sure eat wf sylvia lo

lunch? u after lunch go watch wall.e de meh? u replied to wrong post liao lor this is japan food not italy haha =p

You seems very enjoy it =)
I want to eat it also!!!!

lrj -- true oso...haha..i reply to wrong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