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经典笑话之理解能力

话说,我有位botol儿子。某天,我接到他的电话。
“喂,你在哪里?救命啦,我的车锁住了,钥匙开不到,帮我找开锁佬啦!”
结果呢,我跑去楼下的钥匙佬那边,人家去接孩子放学还没回来;跑去perodua那边,人家关了门;最后跑去yamaha修车场,哥哥仔问我“你是什么款的车呢?”
后我就再打电话问Botol儿子咯,你的车是什么车?
“saga...做么咧?不关车事的哦?是一条铁链罢了嘛!”
奇怪,车的铁链跌了下来?还得了?可是,脚车就说有铁链嗟,汽车有的咩?
“什么铁链?”
“啮,我的轮胎被铁链锁着,那个锁和平常锁门的锁一样的嘛,叫开锁佬来啦!”
哇咧!晴天霹雳脚软掉!什么跟什么嘛?!!!
“你是不是park在违法的地方?”
“是啦!park 在ungku omoar外面,给他们开罚单了啦!刚才我还进去office挖了他一串钥匙出来可是统统开不到的!”
“你就不会等明天吗?被抄牌你还敢叫开锁佬,你有没有脑阿你?”
#¥%#¥%·#¥¥%%—*
“也只有这样咯”

!!!!!!!
害我浪费车油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浪费精神!
肚子超饿的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