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人生中最超级无敌大笨蛋的一件事!!

很好笑咧!!
不懂要怎么表达了啦!
为什么会这么这么...笨蛋白痴好笑的咧!!
叫我怎么相信我竟然,我的人生中竟然会发生这么一件不光荣的 dark spot !!!
这一生中我发誓,我永远不会重复如此“温笨”的事情!!!
哭死没眼泪!
烦咧!笨咧!去非洲帮人补鞋可能还没这么搞笑咧!!
现在的心情就是,很好笑咧!!!!!

来来来,让我们回想一路以来的故事。
哈哈,想当天说要做工哦,死都要回来。
千辛万苦回了来,结果policy很好笑的换掉,
换掉还不打紧,原来那个市场这么的肉酸
市场那么肉酸还不打紧,某某一班人还要为了在那边站一天不小心中saman啦,要请人家喝喝茶啦,摆一摆路边摊啦,之类之类的很好笑的经验。
结果啮,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哦,那个双双还说拼死拼活就是为了电脑展,
而后竟然发生超级无敌大误会什么都没有了
告诉她的时候还死不甘愿相信,还早早去睡觉养足精神
哈哈哈哈哈
李先生有很好笑的说,觉得全马来西亚应该没有那么笨蛋的人了吧?pay petrol and telephone and toll just to plea for a whole day stand in that place...
哈哈,这句话我买了copyright了。
现在我们可以安心的看HEROES了~~
哇哈哈哈~~~

好啦某某看着这篇东西的人不要生气哦,只是真的觉得很好笑罢了啦!给我们发泄一些笑意啦~~没有生气啦!真的,不要乱乱说人家生气咧!也是很搞笑的咧!!

1 comments:

无聊兼温笨。。
充电了一整天,结果。。。。。
早早睡觉,结果。。。。。。
还一直以为keanming和我们开玩笑
现在,真的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