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愿望愿望

怎么说呢?不小心地来到了年尾,回顾今年的一切,很好,至少我觉得是positive的。
1--未来的365天,希望能够正常地吸收人生经验啦。
2--当然,再平常不过的,要变美咯~~
3--变更瘦一点好不好?或者,把脂肪都归位到正确的位置吧?please??
4--我要quit SAD CLUB ASAP!!!!!!!!不然真的会变成SAVD CLUB 了啦!!
5--要学会游泳
6--成绩更上一层楼~~我还是个乖学生吧~~
7--拜托让我头上的头发数量更茂盛一点好不好?唉哟...
8--要变成一个有钱的女孩~~不是我发钱寒哦!只是,这样大家都不用这么辛苦了啦~~对否?

就只有这样而已啊,没有很贪心对不对?
希望我会很努力去实践每一个小小的愿望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