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lor setar 一日游

就好像小学写作文一样:

“今天,爸爸突然心血来潮,提议带着我们全家人到吉打州亚来个一日游。我们听后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路上风和日丽,微风细细吹来,路边的椰树婆娑起舞....."

好啦!因为打机打到早上6点才睡觉的关系,所以我是一觉醒来就已经身在alor setar的。记忆中是第一次踏进这个城市,虽然之前去泰国时有经过一下下~


-拿督斯里马哈迪医生- 出生成长的地方


Zahir Mosque


大钟楼


Padi Museum






You just can't imagine, all these are JUST PAINT!!!!


Gunung Keriang, the crystal mountain,盛产水晶。


Tower Alor Setar, 全马第2高的电讯塔。


旅游必去之地--博物馆,哈哈


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稻田,之前是在书上才看到的~~好久以前看过一片金黄色的田海,不久之后的收割季节就能看见了。

12 comments:

见鬼咯。。我这个道道地地的penang lang都没去过alor setar一日游。。你。。你。。这个怡保人竟然。。。唉。。

说真的。。那些油画很美啊。。真的可以假乱真!!!

其实我好久以前曾经去过ALOR SETAR,感觉已经是一段很漫长的记忆.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到那儿一游.
P/S:嘿!我已经看到了你的留言.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新朋友.其实那天我在报章上看到你朋友的BLOG,在里头留言,之后,我看到她的朋友栏里头有你的资料,也曾经上去看过.没想到你会过来我的BLOG.
真的谢谢你.
真的很希望你能常来.
如果自己的BLOG常有人过来浏览,那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不是吗?
我们再联络.
(我新年会到IPOH,到时可能需要你的协助也说不定,哈哈!)
别忘了我的网站哦!www.wretch.cc/blog/weesiewtiong

哇...你拍的风景照片很美,还有那些油画拍得不错...

yeng--你就不对啦!对了,明年是tahun melawati kedah,你要快快去咯!昨天也有顺便去bukit tambun吃海鲜又顺便想去一下auto city看灯展的说,可是天公不作美...算了,看来是无缘了,还好我不喜欢hello kitty

射手座的左手--呵呵,有点像“梵谷的左耳”,灵感是不是从那边来的啊?我也是从那边看到你的,欢迎光临哦~~,对了,我link你了哦,来怡保不会路就问我吧,虽然我也是路痴啦,不过多多少少应该也帮倒忙~~呵呵

wengwoe--你也是吉打人哦~~超喜欢金黄色的稻田的,可是还没到收割季节,这次看不到~~

可惜你来得不是时候...
现在稻米还没成熟呢...
成熟的稻米金黄色,很漂亮的...
我超喜欢稻米...
有机会你可以再来...

所以咯,拿下此可不可以拜托你拍照给我看过干瘾阿?呵呵~~好啦!

当然可以...
但我担心,当稻米成熟时我不在家乡...
因为我在外念书...
若有机会,我一定拍稻米成熟时的照片给你...

那天回居林时,也顺便去了bkt tambun吃海鲜耶!哈哈哈。。。

我也是喔!!
通常你吃哪一间的?

忘了叫什么名字,它是在最尾的,可以看到水港的景色的。叫水港吗?不懂。。。

好像是叫什么jeti的吧?我也是最尾的,比较多人那间~~

ya ya ya...tat's d one...quite nice d seafood....沙煲海底nice...d curry prawn oso quit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