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谢谢大家~~

哈哈,就这样,21岁的生日,平平淡淡的过了。
可是,好开心,好温馨,有感动,有感慨,有感恩。

谢谢所有留言,讯息,friendster, msn, 等等等方法祝我牛一快乐的朋友哦~~
为了表达我的诚意,就尽量一一列出好了~~呵呵,反正得空嘛~~
吟双--一个祝了我不下3次的家伙,我一下子老了3年~~哈哈,谢哦~~
建良,弋川,紫云,joan,edeson,pheak kee,德坤,波莲(好啦换你原名--fred),杰斯,顺雄 senior, 玮泉,淑沄,健铭,慧铭,友荣,筱欢,jeremy,毅苗,IC,珉静,秋宁,伊婷,玉芳,文豪,老猫,蒂莹,崇彦,伟杰,汉威,晓蝶,美珊,良宁,庆丰,Yen Ran,殷羽,迪辉,洁云,宝顺,秋蔚,vincent,佩珊,秀巧,siu hong~~

这些都是讯息我的亲爱的朋友咯~~
然后呢,当我在吃着pizza的时候呢,我亲爱的咩咩就快手快脚的致电咯~~
多谢你的saeng il zhuk ka hamnida哦!!kam sa hamnida~~

哦!当然不能忘了在23/11就把深雪--选新娘--送给我的颠颠~~爱死你们哦!!
还有jessie~~外加jo, 还有aunty,哈哈~~永远都不变的哦!!!!
再来,就是很好笑的tkp伍庆丰先生,他要我郑重的介绍他哦!!他不止花了5仙sms哦!他致电了大概有4分钟哦!
哈哈,唱了英文版+广东版的生日歌给本小姐听~~哈哈~~好开心哦~~好啦,tkp,我会祈祷你早日退出 SAD CLUB 的!!谢谢tkp,让我就这么窝在厕所窝了几分钟,还好厕所是干净的。呵呵~~
再来就是淑沄咯~~我的小妈咪,好久都没听到狗狗的笑声了~~
之后就是edeson咯,明显是从睡梦中打来的,也是好久都没听到他的声音了,可是怪怪的,无论如何,thx for remember this day :)
哈哈,少不了的屁股洞,steven loh ,不要怀疑,我平时就说你不错,喂,你答应过我没人要的时候你可以充当一下的哦!!哈哈,姐妹!!!
还有不懂怎么形容的伦子咯~~化名eddy的你,还好还记得本小姐牛一,不然就死定了,去唱k不要叫你~~呵呵~~

好的,新人新世界嘛,当然少不了msn的咯~~丽颖咯,我的超级coursemate+好友~~呵呵,蝴蝶要继续陪着蜈蚣哦!
文俊,gary, atwork俊杰,孙乐
还有friendster的testimonials,
莉雯,长一,hen yeong,voon joo,naughty, lee peng,国威,怡璇,stephy,yen yi,theresa, mishwish, nick,mocha, tsui yin, debbie, cecilia, darren and wilson

呼!应该是这样了吧?哈哈,看来我真的很得空,我是真的真的很得空啦!!
真的谢谢大家~~感动ing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来~~
还有2个超级无敌xxx的弟弟~~呵呵~~
谢谢爸爸每天工作养活我们这班百厌的东东,谢谢妈妈包容我们啼笑皆非的所作所为~~
谢谢弟弟趁我睡觉时还无聊到sms给我,3条线直下到脚趾,可是还是有小感动~~
还有阿姨咯~~哈哈,竟然会记得我这个东东的牛一~~

好啦,反正都写了,不争在写多几句了,反正就只有这么一次的21岁~~呵呵~~
虽然没什么礼物,可是呢,我是很很很超级容易满足的哦~~
所以呢~~
呵呵,you guys really means everything to me~~


呵呵,妈妈送的21岁钥匙吊坠一个~~~好开心哦~~虽然妈妈说不要戴上,最终还是会回到银行,可是还是哈哈哈哈~~~~~


阿谢送的vincci耳环~~好喜欢也蛮适合我的哦~~呵呵,知我者莫如你啦~~


炸到,这是本来想送给蔡佬威胁他当场吹爆的保险套啦!目前为止是仍然放在钱包原封不动,可是每次打开都回看到也!被人看到怎么办?还以为我真的那么open咧!!哈哈哈~~~爆料爆料!!我告诉妈妈了哦~~她啼笑皆非而已~~


美珊送的精致相框,我要把我们的照片洗出来放进去了~~放在书桌上也是美美的~~好喜欢~~


我好喜欢的german chocolate mousse蛋糕~~所以呢,我圆圆的脸就变得更圆了~~


凯雯姐姐送的tiramisu蛋糕,虽然其实是和荣少庆祝的啦~~
哈哈,所以呢,24+21=45 岁!!!


少不了合照一张!!哇啦啦!!!超肥的我,伤心中...还被荣少笑....我要减肥!!过了假期再说~~


还有,好好好谢谢爸爸,慷慨解囊为我解决了世纪大灾难...我会好好保护我的电脑的~~真的~~突然发现爸爸好好噢~~爱死爸爸了~~
呵呵,就这样咯~~感谢不尽哦大家~~~我会永远记得的哦!!!

我--正式变成21岁的人了!放心,是和之前没两样的。
希望,我会变成一个更有主见更有型有款的人咯~~~~~~再见20!

6 comments:

hahaha...还以为你忘了我......

怎么可能忘了你哦!哇哈哈,下次看即使超级无聊到爆的时候写一篇圣诞的也不错~~

什么24?有谁24吗?

就另一个寿星公嘛~~老人家一位~~呵呵

怎么会是24呢?

因为他poly的阿...看不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