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演唱会观后感~

哇哈哈,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high,本以为会high翻天,可是出奇的,无论怎么喊,内心还是平静的。
我是说,刚看的我爱我家马来西亚群星演唱会啦。
开始的时候反而比较开心一点,一直在拉人拍照,虽然演唱会已经延迟超过一个小时。
然后开场啦。
首先出场的几位,郑伟康,钟晓玉,小小,钟盛忠都还好,场面其实,有够冷的。只是值得一提,小小的歌声一点也不小!爆发力十足,而且音质不错,在想,如果新调子有这么一位歌手事半功倍了~因为阿,金花alex等歌手都毕业了,哎...
还有还有,郑伟康的倔强爱着你,毕竟也是近期非常喜欢的歌之一,所以,还好。
过后出场的,阵容比较好一点,有daniel李吉汉,danny温力铭,张栋梁,陈仁丰,戴佩妮。
哇噻!首先要说的就是penny.就是喜欢她的有个性,歌声似乎比从前更有技巧,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在无意间拉音的部分,更是让人觉得,现在的penny确实已经蜕变,比你要的爱那时候更有爆发力,更有个人风格,更“一个人”了。
再来就是张栋梁。不懂为何,感觉今天的栋梁总是心不在焉似的,是不舒服还是喉咙有问题吗?不过还好,整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不过阿,令人伤心的是,比起从前,栋梁的演出似乎少了些许的热忱。北极星的眼泪,因为微笑pasta才有感觉的歌,现场听起来,依然回味无穷。痛了再痛,曾几何时在车上第一次听的时候,还让我真的心痛了蛮久的一段时间。所以在栋梁演唱这首歌时,我思绪出了框框,一下下。
温力铭!!哇哈哈,终于有机会可以现场欣赏了。从一出道他的作品,在马来西亚市场就是比较独立的,特别的,也是我欣赏的一位本地歌手。带来的siapa,相信无人不晓吧?歌词很有意思。
少不了的就是daniel了。哈哈,因为刚看完星空的缘故,让我不禁想起,daniel私低下或许就和星空里的daniel一样,感觉还真奇怪。love is under the sky,让人起舞的轻快曲风,也是一听就嚷嚷上口的歌~出奇的,丽颖生日嘛,我们就自己起哄叫daniel唱生日快乐,没想到他还真的演唱-你的生日快乐。吓到,也兴奋了一下下。眼浅的丽颖阿,不懂想起了什么,还是一时感触,开始掉泪。
少不了的陈仁丰,第一次认真的接触他,之前都不曾见过他的样子地说。不错,马来西亚终于有一位比较高的歌手了。他出场时我如是的说着。我超级喜欢的幻想教室,听了还是莫名的心痛,莫名的感动。
压轴的黄家强,带来了真的爱你,现场许多超级粉丝比着beyond专属手势在舞动着。旋律一出,还真的怀念,为这首歌疯狂了一下下。想起了黄家朐,哎,又是一声叹息。
最后的李克勤,还以为他会带来左麟右李的说,可是也没有太失望,带来了花落谁家,再来经典的红日,哈哈,童年回忆再次闪过脑海,这首歌可以说是当晚,比较能让我high起来的一首歌了。当然,唱完这首,演唱会也宣告一段落。
然后我发现,point blanc呢??我的ipoh mali+money money还没听到咧!!竟然缺席了?为什么呢?奇怪..竟然开天窗。
我爱我家,马来西亚,你感觉到吗?
每次说类似话的背后都隐藏着心酸...

2 comments:

本来就眼浅啊。。。我只能说,live 是很有感染力的。就从郑伟康开始唱,他的那首歌就唱出了曾经的感受。眼泪是不知觉的流下来,控制不了。之后听到的一些歌,其实,我都在努力控制自己了。真的怕吓到你们耶!李吉汉那首“你的生日快乐吗?”真的让我吓了一跳。我才跟玮泉说该顺便祝我生日快乐,他就真的唱了“生日快乐”歌。。。哈哈。。。其实那不是开心的生日歌,听了也觉得想哭,可是我真的不该在听生日快乐歌时哭。我忍了。还有,我也觉得张栋梁的歌声少了点感觉,让人想哭的感觉,可是,北极星的眼泪的歌词实在让人顶不顺,尤其唱到了“当对的人等不到对的时间。。。。”我差点就失控,眼泪掉更快。心里多挣扎,一直想控制自己的思绪。“想当年”,每听必哭。。。

是啊,就说嘛,曾几何时在岁月里听了想哭的歌,过了时间的洗礼,现在听回来还是会想起那个时候的感觉。所以才听得出那么多的悲哀啦~~昨天最有令人想哭的歌,应该就是这两首了,幻想教室&北极星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