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无力感

不懂这篇东西有没有人懂,但我希望能懂得人都能懂,全因我真的不懂如何让你懂了。
故事的开始,很压抑,是因为我第一次,或许,看错了你。
那天,我清楚记得,我的心是为你纠耿的。
为什么要那么傻,为了爱情可以那么执着。
然后,渐渐的我发现事情原来并不如我所知道的一般。
然后,出了异样。一切事物都慢慢的在改变。
那时候的我是鼓励的,鼓励另外一个你,去吧,或许你的明天就是那片天了。
然后的然后,身边的杂音让我开始怀疑,是真的吗?还好啦。
我选择相信。
对于你和你,我都选择了百分百的相信,并且百分百的鼓励。
然后,很快的,我发现我错得,有点不知所谓。
原来,你与他似乎还藕断丝连。似乎,还是很甜蜜。
原来,除了他,你还有一号二号的暧昧对象。
原来,你们已经到了做出某种不应该发生在朋友身上的事情。
原来,从从前开始,你已是如此。
原来,我熟悉的你,不是我看到得你。
原来,一切的一切,我是那么的简单选择相信你。
原来,感情被骗被利用是那么不堪一击的痛心。
再说,你。
你说把我当成一辈子都不想失去的朋友。
很感动的,我想如是的对你。
当我发现原来你也在逐渐隐瞒,逐渐欺骗的时候,
我开始怀疑这段友情的存在价值到底有多高。
虽然,我明白,这一番都因为那一句love is blind。
你问我说,好吗?
我选择不去回答,因为我真得不懂如何回答。
这问题很敏感吧?
你真的想知道我的答案,或许说,别人的答案吗?
还是原来你真得已经知道答案还是觉得无所谓呢?
我应该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对待你吗?
还是,眼不见为净算了?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可以很坦诚地对全世界说,
对,我真的讨厌你。
因为你欠我一个我已经不想听到的道歉。
所以,我不懂面对你。
只是,你呢?
真的清醒吗?
不要误会,不要再说我为何如此。
只因,我真得当你是朋友。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那句: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