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类似UPM的暴力事件有可能在UKM发生吗?

belito_yum :我个人倒觉得国大虽然是华人不多的大学,但我们的华人好像没有被如此打压,重点是我们好像很安宁哦!至少现在我们不会被人称之流氓大学生,反政府的大学生,甚至是没有修养的大学生!国大还是拥有开明的校方,有智慧的大学生,温和的学生代表,专业的反对派学生领袖!多种因素形成我们很安宁!华人在国大还是幸福的 !

blue_barbie :我觉得应该不会发生在国大。。因为国大生是理智的!!

ck160506 :"博大的那些大学生很不理智' 请问有包括华裔生吗??

我听朋友说那个在短片最后大喊的那个人是他们不知什么团体的主席叻!!!但我忘记是否博大的学生会了。

那些是大学生。。就好像我在街边看到的流氓!! 真是悲哀!!!!!

creme -- 我们这里还很平静,大家都和睦相处,应该不会有类似事情发生吧?再说我仍然相信大家是理智的,千万不要做些让大家不爽的事情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