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色即是空--食色性也

最近的日子还真过得及至充实--大概是因为认识的这班新朋友也有够颠够废吧?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猖獗了.原来从前我们做的一切还不及现在身边朋友的十分之一!就是在说着gap仔阿!良宁并不像她的外表和名字给人的感觉--静静的,斯斯文文的,温文尔雅,..天呀!你能想象她和仪婉贞的敢敢走去拿人家电话的样子吗?其实还蛮好笑的,就是那种"玩玩"的心态驱使她们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敢去做追求.这种面对人生的态度大概也是我正在寻找的吧?开始相信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因最近还真的忙得有点透不过气来.早上8点上可直到晚上7点,继续8点开会至10点,回到宿舍应该会是11点多的事了吧?才吃我那迟来的晚餐.虽然累,虽然辛苦,但是值得.满足感,充实了时间,不会无聊.不过也蛮害怕赶不上功课,毕竟第一学期所学的都是basic,若连这个也搞不好,我以后怎么活?时间要好好分配呀!
然后糊里糊涂被当选了fac night MC,连上台都有点怯场的我,看看当晚怎么翻转舞台吧!和拍党决定好了,什么稿也不用准备了,就这样临场机智吧!反正大家也比较想要那种搞笑轻松场面多过正式的,那...好吧!!

现在是时候赶回去宿舍进行com night彩排了,身为idol的我怎么可以迟到呢?可是好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