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

没有错
刚看完九把刀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哭得稀里哗啦的

每个情节都充满回忆
那个年代啊,我的年代
也是充满这样的回忆啊

感动非凡

我在九哥的电影里寻回最初的感动
好真实

此时此刻真的真的找不到什么字眼可以形容
脑海空空的
完全沉溺在激动的情绪无法自拔

我的年代也是周杰伦啊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飘到现在”
这首歌可只在我梦里牵绊了不少个春夏秋冬呐

呵呵
我念的培南高中
也是烂男生一堆的学校啊
我也曾经指着墙壁上的“打飞机”三个字问路过的中文老师“这是什么意思啊?”

呵呵
有点叛逆的我也曾经被狠狠训导过
只是挺我的是个有义气的女生就对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
那个说要送我橡皮擦的男孩
你在那个没有我的空间过得好不好
还记不记得我呢?

还记得好多好多年前
你曾笑着对我说
不如把我们的故事写成一本书,你说如何?
我说好,一定不卖座。
结果以狂笑唬烂收场。

八年后的今天,你们都在看吗?

或许我会兴致勃勃用我无聊的文字叙述我们的想当年
实现对你们的承诺

但,我有点想不起来,我们为何称那些被我们暗恋的男生为 J2, K2 和 A2 了。

Reactions:

8 comments:

眼浅的我在看这部戏时没哭喔,哈哈

我也是没有哦,只是看过后在家里慢慢回想从前的时候他妈的感慨

Mid Valley下星期二就下映了,
我还没去看 ><

真的很好看~~
值得一看

哈哈....我也是很眼浅哦
可是看这部戏时也没哭喔...
到底是谁要给你橡皮檫?? :O

看了電影已經好幾天﹐但我腦海裡頭全是電腦的情節﹐無法讓心安靜下來了。

"谢谢你关心我,我很感动。 被你喜欢上了,再也感觉不到别人的喜欢。 谢谢你喜欢过我,我也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或許﹐平行時空的那一幕﹐他們是相愛的。

Wai -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不是只在平行时空啊
在那一刻,他们是对彼此有感觉的阿,只是错过了彼此,那是遗憾啊..人生不就是这样吗?遗憾总是最伤的美...

很想看!可惜没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