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Marry Him ~ !

这里要说的是一个故事

一个我希望能说到天荒地老的故事

曾经,她,跌跌撞撞,在爱情路上总是走得坎坷
无数的创伤,总被坚强所掩盖,把脆弱遮掩的好好的
直到,她,遇上了,他.




那天早上,强哥致电给睡到朦朦胧胧的 Bell 婆婆
告知Bell婆婆,他正在 plan 着某个计划,需要 G18 的支持
Bell 婆婆脑筋在这个时候突然转得快
“是什么啦?求婚哦?”
“嗯...是啦...麻烦你们咯!”

玲啊,你都不知道那个时候的我有多激动
心想,终于来了,这天终于来了!
迫不及待就发布了这个消息给 G18 成员
你知不知道,身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甚至英国的我们是多么兴奋啊!
癫姐还太过激动,立马写了一篇部落,结果被我们狠狠阻止她 po 上来咧!

那几天,脑海里就想着你们的片段。

还记得你们俩开始的那一天
我兴奋得不管当时已是凌晨还从八打灵飙回加影狂兴奋一番
第二天还要返工的咧!

还记得你第一次带伟强回我们家的那天吗?
坐在雪柜前,那狭小的空间,
我们问着他的家庭背景,储蓄户口有多少个零,有多少份保险,拍过多少次拖...
看着他招架不住的表情,实在想不到后来也变成 G18 的一分子

=癫在一起的一分子=
=还记得我们曾经很衰这样叫他 “俗仔” 吗?=
=还记得,她就是喜欢 “俗仔” 够 “俗” 吗?=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最好笑的是从来在我们谈天的时候,从来就没当强哥是男人的在聊啊~
完全没有秘密啊~呵呵

关系几~~密切!

后来的后来
你生病了
进院了
他还是不离不弃的陪伴在你左右
给你鼓励,不断的支持,连我都被感动了

你怎么还能说不呢?

生命,也许短暂,却能在这短暂的旅途中有这么一位是朋友亦是知己的他陪伴
再多的波折,我相信你们亦能携手扶持,一步一步跨过困难,走向未来。

幸福很难,我相信,只要你们够努力
沿途要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祝福你们,我的咩咩~
27072011
强哥向玲姐求婚成功的大日子
为你们记下了
XD

3 comments:

很可爱逗趣的影片。看见萌芽的爱情我也不自觉的笑了 :-) 也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老掉牙但很实际)

祝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谢谢咩咩,这篇 短短的部落格 ,意义很重大,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