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新玩意儿

虽然别人说
千万不要说自己穷
不然不穷都被讲衰,会真的很穷很穷


可是
Bell 婆婆就真的很穷很穷啦!


真是很想骂人...做人zomok可以这么失败 @@

下次要说自己很有钱超有钱 sibeh 有钱
搞不好会真的变很有钱~


哦对了

其实每次变穷可以有两种原因啦

1 -- 因为做了某样东西而变穷
2 -- 因为要做某样东西而变穷

这次,Bell 婆婆是因为理由1而变穷
我-是-穷-鬼

呵呵
最近多了两样新玩意儿


郑重和陪伴了我差不多六年的 K800 say Good Bye
在你帮我 send 了 大约 2361789 封 sms
256 封 mms (奇怪哪来的那么多?!)
对话了大约456小时
拍了大约4876张相片
掉在地上大约20次后

我,为你找来了接班,您可以休息了!
一边凉快去吧~当然,你还是我最爱的闹钟哦!


Muahaha
在我吵嚷嚷了大约5年
傻瓜相机也陆陆续续拥有了大约3~4架后
终于实现了愿望了哟~
可惜啊可惜
造诣好低,不懂摄影为何物
我...带衰你了
请耐心等待,我...我...会为你竭尽所能加油的!

啦啦啦~心疼痛,心沉重~
哇哇哇~户头空,袖子松~
哈哈哈~眼空空,孙悟空~


12 comments:

哦,相机手机,
有钱了有钱了! =X
我的手机还要用很多很多年,哈哈哈!

i think u get a cheaper 2nd hand DSLR with 2 lens, right? what are the lens?
i think u can manage it aft few d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hat lar u why buy 2nd hand? LOL
first hand geh...
portrait lens lo

Bell婆婆好有钱咧!
你可以发上百万的sms...厉害!

hahahaha~Sorry~hahaha~

good ler,i still using semi pro camera nia,no money to change,save money for other~~haha

手机和相机都是一流的!!
羡慕啊.....

wah ... rich dao . when can borrow and play?.. my K800 just hilang 2 week ago .. ><

wah ... rich dao . when can borrow and play?.. my K800 just hilang 2 week a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