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享受大自然之 FRASER HILL 旅游篇

14 May 2011

这仿佛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短旅
可能最近大家都有压力,都想舒解吧?

没什么安排,只买了些食材,一行9人浩浩荡荡上 Fraser Hill 福隆港去度假
都不懂是 Bell 婆婆安排第几次的短旅了呵呵

大概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福隆港山脚

先开始人物介绍
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偶自己咯~

再来是Bell婆婆的好朋友,亦是博客的Yeng姑婆



当然还有这位比较低调的博客 Fiona 姐姐



接下来两位Bell婆婆那天才真正认识的美女
其实也是Bell婆婆想当年大学时期的Junior
只是Bell婆婆在求学时期实在不乖,神龙见首不见尾,所以,这样,那般
到现在才来认识大家呵呵

Kiwi


Pooy San


接下来是被人说老了沧桑了肥了一点的荣少



有没有很陈小春的弟弟?有啦有啦 please 说有啦
Jayson


然后就是低调得来很鬼死高调的财财



最后出场的
便是常被我们逼迫要耍落寞的豪哥



=人物介绍完毕=

嗯,福隆港,没去过的人,千万别想拿福隆港和其他 highlands 相比
福隆港确实低调,没有金马伦的包装,也没有云顶的喧哗


山脚有几座小瀑布
清凉的溪水的确有种让人释放所有疲惫的神奇力量



然后迫不及待的,我们急急忙忙 check in, 想要知道,
Bell 婆婆万中选一的 Bungalow 到底能不能住人...

Ta-daa!!
(放大来看快点放大来看!)

完全没有让人失望哦!
Cini Bungalow, weekend一晚住价RM900
相对于其他 open for public 的别墅,相信我,这间确实不错!

当然,比起其他 strictly NOT open for public 的别墅,在维修方面就比较逊色了一点点
也没有大厨...是这样的咯!
环境优美,干净,让人住得舒服是一大优点,唯一的缺点是,可能很久没人居住,霉味与潮湿的味道是重了点啊~

Check in 之后肚子已经饿的咕噜咕噜叫了
就到“市区”享受午茶时间咯
(其实也只是距离不到500米以外的交集地)
选了这间 Scott's Pub and Bistro

装潢很欧式,食物,中规中矩,别期望太高就好,呵呵
可以拍好多照哇!

然后就到所谓的“市区”,也是地标之一的大钟楼拍照咯!
当然要到指定地点做指定动作嘛



接下来就到福隆港的一些名胜地参观参观,也拍照拍照
发现这里实在很适合一家大小来休闲,也是和情侣来浪漫,更适合一班知朋好友来吹吹水,谈谈天,原来市区的吵闹,享受片刻的宁静。

呵呵,连坐在马路上拍照,也不是不可以


这是很危险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姐姐是有练过的

福隆港确实是个很小很小的地方,就算没有地图没有GPS也不会迷路

到了傍晚,我们自备 Steamboat,也是爽!
穿得舒舒服服在这么美的环境里steamboat, 实在没有什么不爽的理由~


吃饱饱后,Bell婆婆兴起提议玩 Light Painting
呵呵,却全程开着人家忙上忙下 paint 啊 paint 的
偶也在旁看得不亦乐乎


有没有很成功?

然后呢,玩了一整天,大家洗了个冷水澡/热水澡/不洗澡,也累了
休息了
整座别墅也恢复了宁静....
被窝好舒服...好舒服...夜晚渐渐变得宁静...仿佛在梦里,一切都好美...好香...好甜...

第二天不甘不愿的醒来
啊~又是个清新的早晨,一张开眼就看见那么漂亮的房间
Bell 婆婆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美丽啊~

好不舍得,又是时候下山了
再来一张和别墅的合影



想要来这里度假吗?


呵呵其实还是想夸奖一下
那条红围巾很美咧偶很喜欢咧


下次再见!

Reactions:

11 comments:

SHORT trip is also a nice trip! I like such random trip sometimes :)

Yeng姑婆...哈哈哈!!

姐姐是有练过的<-哈哈哈!!

Jath why are you laughing ler....lol

bcoz... 姐姐被叫姑婆。

bell 婆 婆 有 点 美 人 鱼 的 感 觉 勒 !

我都是婆婆了 yeng 当然就是我的虎姑婆~

ivan ,你酱紫讲我突然有一种天气突然变冷,轰隆轰隆下起大雨,还有一种鸡皮疙瘩,反胃的感觉...哈哈哈哈

Welcome to Pahang

你的红围巾没离开过~xD

地方不错啊~
有机会也要去下了><

so fast post in ur blog ald....hope we have next trip soon~! ^_^

bell p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