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Bidor 美罗鸭腿面

最近从小薰妈那里听到她有个超级无敌甜品走透透吃到笑的大plan
Bell 婆婆有幸以不多算少的交通知识帮小薰妈看了看改了改行程
(谢谢小薰妈让 Bell 婆婆大开食界)
也从她绝对私密的plan里抄到几间被 Bell 婆婆忽略了的老地方

刚好劳动节回家经过美罗
Bell婆婆大大声没什么神经的和朋友“半提议”这样说
不如我们去美罗吃鸭腿面吧?
等什么?走!

就这样
进了美罗

说真的,若不是想当年随老爸到处趴趴走,想当年打工搭的车有经过美罗载人,偶尔新年为了避开塞车而转进旧路
Bell婆婆压根儿就不会来到这个小市镇

美罗著名鸡仔饼,美罗著名鸭腿面

这次来到美罗的“品珍酒楼”品尝别人说很好吃的鸭腿面

哇,想不到这个那么小的市镇竟然那么多外省人
原来大家都特地远道驰名来吃鸭腿面丫~

有人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座位;
有人在座位坐了半个小时都没人serve;
Bell 婆婆很幸运啊等没多久有座位也有面吃哈哈哈哈


你看!




很大一碗的鸭腿面!
那个鸭腿大只到...就是令人生畏!
(什么烂形容词 >.< )
A Closer Look
不骗你,他的鸭腿真的真的很大只
不过先要和大家说对不起
不知怎的那天的心思都没放在鸭腿上
也没什么胃口
又不知道吃了什么 junk food 搞到整个就很饱
所以,这鸭腿其实没什么引起我多大的食欲...也...

结果那么大的一只鸭腿,Bell 婆婆就随便吃了一两口就一整块给了友人~


老实说,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没什么胃口,
觉得面条就蛮普通
就真的觉得是普通的云吞面的面嘛!
不要逼我说它有多爽口多Q 啦
我讲不出...

可是!!!
我想说
鸭腿面的汤底熬得很有味就是真的!
很有肉鲜的味道,带甜,不油腻,不浓浊,味道不会过重,偏清淡却口齿留香~

还有还有!
记得记得!
一定要 order 这里的白咖啡冰!
冲法和怡保经典白咖啡一样,好-好-喝!
就是浓浓的炭烧白咖啡的味道啊~
(基本上有没有炭烧就不知道,可是很浓,很香,很顺口,真的会让人觉得它就是炭烧咖啡的好咖啡!)



若你曾经有这么一段童年,
那段随着爸爸爷爷到传统咖啡店
叫了两片鸳鸯烤面包和一杯传统白瓷青龙
坐在那充满70年代的石桌与石椅上,手上拿着扇子和街坊谈笑风生的话


你应该就能想象得出那个味道
where 那是永远都不会在连锁 oldtown white coffee 里喝得到的味道~

顺便推荐
品珍酒楼隔壁的水果档
买的水果真是又香又甜,多汁爽口
还可以试吃哦!
保准你抵挡不了想买水果拎上车的冲动~

7 comments:

美罗的鸭面确实很不错,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那里品尝的~ (^_^)d

i miss the good moments following daddy to coffee shop and have toast bread + half boil egg x 2, and a cup of drink..

进 -- 下次我再去吃的话一定要好好,给心机品尝!!

yvonne -- we share the same childhood memories!!! yes i missed the half boil egg, with soya sauce !!!

很常听说,可是就是没去尝试过,希望下次回家会记得把~~

你去的那个名字笑死我咯!lol!!XD我和我老公在研究行程时,他问我:这家鸭面店是不是也是出名云吞面的?我说是啊!
结果他说:小时候,爸拔带我们一家回johor(老公外婆家)都会经过BIDOR这家店吃早餐的!看来真的一定要去这家店...因为有我老公的童年记忆!^^
再次谢谢你的帮忙!

面条蛮普通
鸭腿面的汤底熬得很有味就是真的!
很有肉鲜的味道,带甜,不油腻,不浓浊,味道不会过重,偏清淡却口齿留香~

i agree
my parents like to eat chicken biscuits.

wai -- huh? u agreed with the mee and soup ar? LOL...
then did you buy your parent the chicken bisc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