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罔顾别人生死的去-死-驾-驶-者-

诅咒他千万年!

Bell 婆婆的部落是不是要变成 “周记本” 了?

话说这个礼拜的某一天
在上班的途中
你知道,在这个城市上班,在某种时段总会以特定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奔驰

那个时候,我坐在时速110的车子里(下述“我车”)
右边的 fast lane 想当然尔就会有驾驶得比我车更快的车子(下述“快车”)啦

这时候,看见左边车道有个-去-死-驾-驶-者-
狠狠的在我车前,割过我车,再以超近距离(大概一个虎口的距离)杀到fast lane 的快车
那时就心想 : 天啊!这人怎么这样!赶着去投胎啊?

接着我车也转到 fast lane 继续赶路

这个时候

说时迟那时快!

-去-死-驾-驶-者-竟然在大家时速 120 的时候煞车!!
你知道那时大家都差不多“紧贴”着大家
眼看着前面的 快车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及时煞车
我车我车呢?
后面还有 MYVi 呢!
煞呀煞...不行了!
后面MYVi 要撞上来了!
把车头摆了摆想转回 normal lane 也来不及了
车子都在飞快行驶丫!!!..............

发生在眼前的事情实在让人心惊胆跳
还好MYVi 煞车器还挺不错
也还好我车驾驶者技术良好
也庆幸快车并没变成一堆废铁

真是 TMD !
嘴里拼命诅咒啊!!
他有病是不是!
要死也不要拉别人下水啊!
我们见了阎罗王他老人家还会心疼呢!

然后我在经过前方的收费站后,竟然看见那-去-死-驾-驶-者-停在路边
搅下车窗后他妈的死人嘴脸竟然望着还在收费站给钱的快车 --> 狂笑 !!!
挑衅成功的死人笑样我真想用卫星发射炸弹恨不得他立即消失!!
看来这两辆车你追我逐有一段路了
现在是怎样?!

眼看快车以不理睬的态度继续往他的路行驶
看似不接受-去-死-驾-驶-者-的挑战
嗯,正确态度,感谢您。

怎么有这种死人呢!
怎么会!!!!!!!


谢天谢地在这安详的星期六
Bell 婆婆仍能安详的坐在电脑前
与您分享呀~

感恩。

Reactions:

6 comments:

所以这个故事教训你倘若驾快车的时候千万别跟前方的车辆太贴,
要是他突然来一个紧急刹车的话你就够力了。
我没说你错,
不过现在的人驾车已经变态的不得了,
所以万事还是要自行小心才好。

人需要空间,车更需要。
好彩你没事,不然就看不到你写部落格了咯~

如果你看到一辆驾得很慢的车,
那车主很可能就是我来的 =P

我通常都和前面的车保持两辆车左右的距离,
哈哈 =P

谢谢你介绍国产车 MYVI XDDDD

要死啊,什么人来的!

真的是香蕉他的鸡蛋糕。。。
乌龟他的番薯糕。。。

这婆婆遇到不少怪人在路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