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Ads: U wanna CLICK?

好一段时间没打开nuffnang account check balance
刚打开了一下忍不住“哇”了好大一声

谢谢各位仁兄与姐妹!
在下和您们称兄道弟了!

Bell 婆婆一直都了解并清楚 network 的力量
这次再次证明,The Power of N.E.T.W.O.R.K !!

其实很多时候Bell 婆婆看见自己部落上的广告都很想按进去一探究竟
但奈何rules and regulations 的设定,不能违背啊
我很胆小的

所以呢
为了下次Bell 婆婆能按广告
又顺便帮帮大家

有谁要与 Bell 婆婆联盟没有?
这样就可以你帮我我帮你咯
哈哈哈哈哈

两家便宜两家好呀~呵呵
招联盟部落开始~

7 comments:

哈哈,
有好康我当然是立刻浮上水面啦 =P
来来以后互相帮忙吧,嘿嘿!

我有空时可以帮你按一按。
Networking更大的力量是这帮人的知识分享。
与其说在网上可以赚钱,不如说是在网上学会如何去赚钱! =)

haha.. good good! belanja me? :p

I am in !哈哈

come come come...

@bell:可以这样互相按来按去的咩?
不是会中抓的啊?
haiz...我的ads放了酱久还是没什么动静的。
哈哈哈....

我们可以互相帮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