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新生命 2011

Hello World !!
(这一句,念 IT 的人应该觉得很熟悉...)

2011 过了8天了,问我感觉如何?
“良好”
目前状况,真的很“良好”

熟悉Bell 婆婆的人应该知道Bell 婆婆在家摇脚摇了两个月
摇摇摇到外婆桥
摇到我腿断掉
终于干干脆脆在2011年来个新开始啦~

久违了的大城市,我又回来了!

2011 年,有了新工作,当了有薪一族
(别问我薪水多少,这是个很残酷的问题)
别问我当什么,这也是个很 complicated 的问题

不过我还真的觉得很过瘾一下的
学到蛮多东西
有一点点好练

第一天
orientation 简简单单规规矩矩的过了
同事叫什么名字记来记去还是记不得

第二天
开始慢慢熟悉环境
在公司里走来爬去把每个角落翻一翻
setup decorate 把自己的办工桌刷一刷


第三天
开始有何其多的会议
午餐与老板一同大快朵颐
啊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咧?

第四天
需要以不能慢的速度尽快 pick up 着所有有关事情
脑中转呀转的也不懂在转些什么
清醒后才发现事情大条了
原来责任那么重

第五天
开始与HQ鬼佬 conference
虽然我是卒仔不太重要可是亲爱的老板总是不嫌麻烦的把自家人慎重介绍一番
害我乱紧张的
然后这天开始
电话会响了
我也要开始联络他人了
啊...好紧张好紧张
人家没有好好做过工怎么知道corporate style 接电话/讲电话是怎样咧
英文讲到一块块
才发现马来西亚人的英文怎么那么好
囧到爆

今天是星期六
啊~~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
开始了解为何身边的朋友开始工作后总是说拜六礼拜不能浪费时间在睡觉上
哈哈
礼拜干嘛呢?
找房子啦!
还没有容身之所的说~

Bell 婆婆在 Cheras 上班
暂住Puchong 朋友家
每天每天塞大概 90 分钟的车从 Puchong 塞丫塞的
经过PJ 放下朋友弟弟上班
再继续飞车往 Cheras 前进~

哇!!我想要适应这种塞车的情况大概还需要一大段时间
快点啦快点啦
解决掉这些所有的不确定我就可以开始适应了啦!!!

周记报告完毕。

"Welcome 2011 !!"

6 comments:

Hello Wirld... =v=b
就不明白为啥都拿这个做 sample testing... (;^_^A)
Anyway 2011年快乐~

90分钟的车程真的很闲喔~习惯就好~哈哈。

祝你一切顺利!

又来pj都不找我跟polly
哼~!!!

It seems like a great start in 2011~~ New job, new working environment and probably new life too~~

All the best & Happy 2011 :D

哇哇住得蛮远的,
真的辛苦你了><

那个hello world去search了才懂是什么>__<

我的英文。。。。。。也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