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没钱的时候还买一大堆来扮靓

Bell 婆婆都不止喊了762834109 次真的很穷真的很穷
穷到脱裤都还是那个死样
打我啦
骂我啦
没救的啦我

可是请读到最后先
我可以证明我真的很够力穷咯!

谢谢猫先生权哥哥韩国旅行都不忘困在大马喊穷的 Bell 婆婆
硬要引诱人家买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才甘心
(请原谅我的自私,是我的错,屙屎唔出赖地硬就是我这种人)

你看你看
我很有本事酱紫叫人家买了这个


SKIN 79 Diamond Prestige BB Cream

需知道 Bell 婆婆的脸在照片上"看起来"还可以真的全靠 BB Cream
我是那种没 BB Cream 不出门的人啊
BB Cream 真是上天赐给xx的恩物~

想不到那两个男人在韩国待遇那么好
买一支 BB Cream 还可以拿到那么多 Free gifts


哗啦啦~心花怒放~

1. SKIN 79 VIP GOLD COLLECTION SUPER PLUS BB CREAM
2. SKIN 79 SUPER PLUS BB CREAM
3. SKIN 79 WHITE REVIVING SKIN RADIANCE MINI SET
4. SKIN 79 HYDRO REPAIRING MASK SHEET
5. SKIN 79 SUPER DEFENCE MOISTURIZING GEL
6. SKIN 79 SUE MOISTURE-BALANCE MANAGEMENT HYDRATING MINI SET

还有还有~除了 Skin 79,在阴差阳错之下权哥哥也帮Bell婆婆扫了一支 ...

NATURE REPUBLIC ADVANCED CELL BOOSTING EX STEM CELL SERUM

赠品呢?赠品呢?
7. NATURE REPUBLIC OMEGA WRINKLE FILLER MASK SHEET
8. NATURE REPUBLIC WHITE THERAPY EMULSION + COLLAGEN DREAM SKIN BOOSTER
9. NATURE REPUBLIC POLYNESIA LAGOON WATER FRESH AQUA SERUM
10. NATURE REPUBLIC EAU DE SHINE EXTREME FITTING MAKE UP BASE

我是不知道有没有便宜啦
反正两支加起来大概 RM196

外加那么多赠品
别人都说超值得的~

拿到这一袋东西 Bell 婆婆心花怒放小鹿乱撞了大概5分钟

可是回到家
囧样立刻飙出来
做么咧?


就很穷啊
买不起啊

这么值得的一大堆全被老妈子要了去
穷到花不起这钱
穷到眼睁睁看着老妈子抢了我的心花怒放我的小鹿乱撞
好啦
一世人两母女
给你啦给你啦

反正我想说等你开来用的时候我也可以偷偷用一两次
呵呵
没差啦~~


老妈子真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吗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现在才发觉歌词怪怪的
为什么是“享不了”咧?
做么意思好像“投进妈妈的怀抱就享受不到幸福啊?”
我的中文有退步到那么犀利咩?)

3 comments:

乖乖的BELL婆婆,省点用吧。。。。。。

*你的最后一句*犀利妹你好!
这样你才是犀利哥才是哥妹俩嘛!
EH,应该是犀利婆婆HOR???我的华文也酱犀利了?!

在那里买护肤品真是便宜到笑啊!@_@

哇老。。。
读到你那两支东西要rm196时
真的很想打死你
干嘛装穷啊 XD

不过读到后面。。
原来你还蛮可怜的哈哈
哎哟,等妈妈开了
每天洗脸过后偷溜进去
偷用几滴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