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Bell 婆婆自己拿来衰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比我更蠢的人!
蠢钝如猪!

以往有那么多经验还好意思一错再错...
亏我还是 Marketing 的人
真想对自己比中指骂粗话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话说之前不是大口啦啦有面膜免费派送的咩?
好啦,包装后才发现不大对劲...



看看这些信封,看看那张桌子,看看那个比例!
当然这只是其中5份

邮费都贵过里面的面膜啦!!!
真不敢想象明天在邮局会不会让我晴天霹雳...

周街都知道我现在穷得要死还扮圣诞老人派礼物
假海派到死~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面膜在家最后应该英雄无用武之地

就给博客还比较爽一点
只是没想到代价那么拉力罢了~~

呵呵
苦心啊苦心~

P/S : 还有几位博客还没寄地址给我哦~~

5 comments:

ok ok!!!!!沒問題!
很麻煩你的感覺。。。。。。==
謝謝bell婆婆!

好人有好报的 =D
明年一定很好运!

你不懂邮费起价了吗。。。

狮子蛋糕 == 希望咯,希望我某天扶一个阿婆过马路然后我好人她遗产转给我~~

chun ming -- haha...really dunno ler XD

不错哦~
久久一次,当个圣诞婆婆也很棒吧,钱可以赚回来的嘛~ ^.^

预祝你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