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的圣诞快乐2010

哦大家都在update 圣诞怎么过怎么过
Bell 婆婆也不输人~我的圣诞也不差!

Fiona 寄出的圣诞贺卡




Date : 25th Dec 2010
Venue : Cinnamon, One World Hotel

结果因为某某人还未买圣诞礼物,阴差阳错之下突然之间一大堆人聚集在某某人家里
Fiona姐姐Bell婆婆Yeng姑婆开始滚水烫脚,剌手唔成世~

结果忘了腰带,忘了耳环,忘了项链
Bell 婆婆好肥好单调

好了!听我SS完一番
可以看照片了

是不是很有圣诞气氛咧?


请原谅我无止尽的 SS

话说当晚,楼上这两条大肥水真是大只到

或许从照片看不出
我们那晚身高有没有180啊?没有180也有178
高人的悲哀就是没人要站在我们旁边










看到没有?
Bell 婆婆其实很有美食艺术天分
我的 salad 摆得很美的说!


吃饱饱后
(其实也没有很够力饱,顾着谈天吹水,没什么心情吃东西,又懒惰走出去拿,结果,就还好,不是很饱~呵呵)
就到了最期待的时刻~

交换礼物!




每个人很兴奋的在拆礼物
嗯嗯,拿到什么呢?嗯嗯~~




哦我的礼物哦~
房间再次可以香香~不懂会不会太香咧
之前房间充满 Lavender 那么浪漫的香气
害我读书很不专心~


当晚的 Fashion Show ~
模特儿真是有料到啊-------
我看到眼定定的咯!


然后我衰衰样酱紫走去向我的女神要求合照~啊~我的女神好 sporting !


我们开的酒?
你以为了...



好喜欢这里的灯饰,这里的摆设...


这里的圣诞气氛也蛮浓郁的说~


反正就是个人觉得这里让人觉得蛮有格调就是了。


我们的圣诞,在一片喧哗下温馨的度过~
圣诞快乐!

=还有延续篇=

3 comments:

bell婆婆谢谢你的mask我收到了!!!为了不让你挨饿+你可以买保养品。。我决定时常来这里帮你按广告!!! XDDDDDDDDDDD

bell婆婆你很美咯。。。保养品买得很值得!!!

你穿得很像小天使哦,漂亮哦~~
你也打算去NZ哦?打工渡假吗?那不错啊
一定要去体验一次

配合这篇我要祝你圣诞快乐,还是新年快乐?
随便啦,反正快乐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