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纸偶创意制作--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大家!请耐心细阅一下 okay?
Obviously 这是广告味极重的一篇~呵呵~

Bell 婆婆的阿姨在这次书香展示摊位展示阿姨的手工艺品--纸偶
全马首创哦!


档口就在友谊书斋右下角

书签摆设

春.夏.秋.冬. 系列



日本娃娃





女仕 百褶裙
看见了吗?简简单单的纸偶
背后也有不简单的故事
你感受到它的青春年华吗?

实在难以想象,需要花多少的精力与心血
才能完成那么精巧的纸娃娃呢?

双面娃

现场摆了超过百种纸偶娃娃
每种纸偶娃娃都代表着一个 theme
不识愁滋味的 小孩儿嬉戏的 花姑娘踩青的
不胜枚举

只要细看
你会惊叹一只小小的纸偶
是在多少的时间与多小的细心之下才能完成

现场有售卖手工制作集
由阿姨亲手策划教学
简单易学

另外还有现卖的贴卡,留言卡,书签与贺卡
让那些没时间亲手制作纸偶却想寄份心意的朋友
一个物轻情意重的礼物

想要学折纸偶的朋友,不用到处寻找精美折纸
这里有当场售卖
物超所值

当然,还有许多许多的摆设品

就算放在家里的厅橱也格外地显艺!


当然,阿姨也会在现场亲自示范教学!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立刻询问哦!
当然,以阿姨和蔼可亲的笑容
你也可以知道制作纸偶的过程,选纸,背景...

请大家多多支持!!
哦!对了,阿姨名叫“邓润心”女士~


这是摄影区,欢迎各界好摄人士尽量摄多多,推广各位朋友对纸偶的认识。
当然, Bell 婆婆就摄到第一手啦~

什么时候?

绿野仙中 The Mines MIECC 2010/11/19--28

P/S :不说你不知,现场售卖的纸偶,选纸都是采用高品质的纸张,由阿姨亲自到各大书局,纸行挑选,有些入口折纸甚至叫价几十块至百余元一张呢!阿姨对纸偶的执着是不容置疑的~所以,肯定是物超所值哦!

7 comments:

很精致呢!有的代购吗?

话说这活动的地点是在? (@゜▽゜@)

哇!喜欢喜欢!我要去nia~!~~~~!~~~~~~~~!~~~~~~~~~~~~~~~!

手工那里可以少了我~!

哗!我也想去看看咧,顺便看看你阿姨.…哈哈哈
难得你说她还记得我

赞!!!几时轮到你show手艺啊?

比较难一点咯,你知道我的啦,没这方面的才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