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爱上...他

这个新年,终于 reveal 点头承认,我爱上了他。
是不是应该说有成龙李连杰的年代就有他的存在?
他,所有的一切对现在的我来说还是个--谜

竟然觉得他的武打电影比成龙来的好看得多~~~~了
有他,就等于为电影质素保证贴上“绝”的标签

哦,还没介绍,我的新欢
甄子丹

看了<<锦衣卫>>虽然镜头有一直有意无意focus在人家结实的胸膛
可是我发誓,人家还是最最最喜欢看人家的拳头拳拳到肉,
以柔克刚,粗旷的外表内还有着一颗柔情似水的心...

还有前几个礼拜的<<十月围城>>, 子丹被扁到变饼皮至死的那幕让我多么多么震撼!
爱上他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
还真的久久不能自己好好的反省与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用先人的鲜血换回来的呀~~
只不过那时中国不是马来西亚而已,不然我会发誓我爱国情操不只是这样~



有没有听过他的爱情婚姻路?
与香港名模汪诗诗相识四天即互定终生,两个星期就订婚,三个月即结婚,婚后一年生下爱情结晶~~
最最最受不住就是这么激情浪漫的狂野戏码!!

快!把tissue递过来please !
鼻血在狂流,脑袋不停旋转中,晕 ----





都忘了和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恭喜恭喜!!


6 comments:

新年快乐

好色哦你~lolx

yerrr~~~~ 婆婆虎年变老虎发hao了~~

我也很喜欢他!

甄子丹向来都是我的偶像!太酷了!
不过,听说妳把人家甄子丹写成了殷子丹了!哈哈!新年快乐!

Donnie Yen, my favorite too!

tell u something , i love Vanness~~ hahaha~~ irresis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