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战胜Bukit Tabur

前一天还赶assignment赶到要生要死觉都没睡到就走去爬山,有够力累到...

到达目的地已是早上545am, 由于提示不够,找不到入口,浪费了15分钟时间在水坝旁绕呀绕的
后来才发现入口很隐秘地藏在我车旁的森林里...

装备来说其实可以什么都不带,当然食物与水是另外
不过如果想比较顺利的话,手套应该是蛮需要的
毕竟
水晶山
的水晶可是很割手的
能够的话还是穿长裤比较好吧?
至少膝盖与腿都能被保护得好好的,不像我现在好像被鬼抓一样 >.< 照片来了 (不好意思照片还未收集完,部分手机拍摄,别介意)

天还暗,一路上就只有我们的手电筒在带路。 照在地上闪闪发亮的水晶石,嗯,大自然的美。

我们这几个新手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到达了一个往回看就能看见全景的地方


看到吗?左边水坝,右边花园,夜色朦胧霎是觉得身心舒畅。

再往上爬了一爬再回头一望,一道圣光洒下天际。


还以为可以准备吃三文治填饱肚子下山了。
可不是吗?
通常都是看完景色后就收拾心情准备下山了啊?
后来问问爬山队伍路人甲才知道

“哦,你们第一次来?你们才到达第一个山峰呢!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意思就是说,我们才爬了1/5的山

那种被雷劈到的感觉记忆犹新。

继续咬紧牙关不回头望爬呀爬,三文治是我们的动力

容易被忽视的水晶


终于看到所谓的挑战
鼎鼎大名的“回头是岸
奈何我们已再也没有回头路


原来才过了第一关

第二关

爬山路人乙示范如何攀岩
哈哈

第三关

严重提醒自己
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第四关

垂直90度的山岩,运用你的脑与力把自己支撑起来吧!


累死爽死刺激死~~

后来还有几关惊险的,像是“走石岩过峰”, 画面就像杂技在表演走钢线一样,只是怕死的我选择坐着过~


好了啦!!终于!!终于!!到达这个最终点了!!!

怎么样?有没有很美?
再辛苦都值得了吧?




好了好了下山了。
一个小时后,看见原来上山的地方,又有一种感谢神恩的感觉。
不骗你,真的有水晶


到今天早上的水坝看了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景色。
哇~


就这样,周末过了~~

13 comments:

好酷哦bell!真的去爬山历险啊,,这个水晶山是在哪里啊?不会是在kedah那个吧?gunung keriang?风景好棒!!

哇! 好漂亮的山啊!!! 这是在哪里的啊? 我好想去一次啊!

哇,吉大那里的水晶山?我只又幸到过底下的那些店咯,哈哈

真的有水晶呢.
很漂亮. (:

Omg!
好像看纪录片一样耶!

第二张照片有点奇幻的感觉。

wei..u r very geng ohh..
when i c ur photo..
make me scary tim
how u r able to go through
haha
gt one photo..u say u sit n move instead of walking...for me..i may be 'stick' at there tim
haha
is it need strong 'hand energy'?
Anyway, the scenes are very beautiful..
worth to go there as well

风景实在美到~~
可是我觉得我会怕,飞檐走壁,本人不在行,哈哈!

哇塞!這也太美了吧。。。!!

you are so brave!!!

可以体验,不知道怎么说了
对不起,
说真的,水晶好奇妙的

好像。。。。走入世外桃园一样。。。

实在太美了。给我回到20年前,我比定来一趟。

好美的地方,犹如走进仙境。。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