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我把收藏了好久的压抑倾卸出来
才发觉自己假装得很辛苦

我只想找个肩膀可以依靠
好想回家。

9 comments:

别这样,有我在,天不怕,地不怕。。。

If you want to go then just go ahead la! Just do it. No regret. =)
*hugs

最重要的是要做回自己才可以啊!

怎么了?日子不好过吗?

i beg u to share with me if you have concerns...

虽然迟了点,但我想告诉你:
肩膀,我有。

还记得我说过,我的肩膀永远reserved给你的吗?

寂寞孤單的時候
找個朋友來聊聊
心情就會好過一點
用msn吧,那是最簡單也最快能和朋友通訊的方法

我的肩膀也很宽很大很舒服的,吸水性也强,如果不够的话,肚腩也可以,像枕头一样舒服。哈哈!没问题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