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这个血拼的季节--无言

残酷的说一句
不爽!

山东豹河东狮连续逛了TimeSquare, The Mines, 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
就连Bangsar 的Boutique 也不放过了

竟然买不到东西!
哎,心水的衣服越来越少~
吃的东西越来越贵~
搞到我们三只东西超没心情去

传说中的山东豹河东狮




好想念你们哦~多么想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呵呵呵呵


生活真得苦不堪言
毫无继续冲刺的意念
怎么年尾了还那么落魄?

好累好累...

想要对自己好一点都觉得愧疚
无聊的星期六到Tesco解决了民生危机
家里的粮食已经....见底了啦!!


妈,对不起,我--很过分的买了这个...

Kjeldsens' Butter Cookies / COCOPIE

难得Guardian大减价咧~since 这是我唯一喜欢的饼干,爸爸妈妈不会怪我的~呵呵

12月开始了。
圣诞气氛弥漫整个城市,你感受到了吗?
今年圣诞,应该,会一个人过吧?

给自己笑一个。

8 comments:

传说中的山东豹与河东狮很漂亮嘛...

传说中的闪亮三姐妹~ 登场? 哈哈!

其实人美,穿什么都美~!

这一季的衣服,真的是少了很多设计特别,或看得上眼的服饰。sunway pyramid further sales 了,或许你可以再去看看。

去新加玻orchard找,哈哈哈

哇。美女风云!

传说中的山东豹与河东狮?= 母老虎?呵呵。

我喜欢看美人!果然有没人看啊!
感谢张贴如此三大美人上来!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吃的butter cookies呀!!哇~~~~!!!!!!!

都是美女哦~
那你的外号是。。。?

聖誕節怎能自個兒過的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