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带刺的玫瑰
不是每个人都能坚强如蔷薇
更不是每个人都欣赏纯洁的百合
谁说那岸边的小菊花不起眼了
谁说那枯萎的莲花憔悴了

我一直奇怪的钟意着郁金香

没有触摸过它的柔软
没有亲吻过它的芳香
更没有体会过它的忧伤

我在画中爱上它。

可原来
淡雅的外表
隐藏了背后的悲伤
那种无希望的,郁郁寡欢,失去了终其一生的--爱。




它娇艳得倾国倾城
极之,带来死亡。

有谁听见罂粟花的呐喊了?
有谁看见罂粟花的真心了?
罂粟本无毒
它是善良的
它是天使遗留在人间的花瓣。
它,是美丽的


人说浪漫的极至是死亡,却偏偏死不了。
所以罂粟花语是“死亡之恋”。

P/S : 就连花都不再单纯,何况是人。

7 comments:

花之语,让人摸不着头脑!!

世上没有永恒的东西。
最美的花,也必须要面对凋谢的命运。

花和青春一样,
虽炫目迷人,
却稍纵即逝,
最后留下的也只有怅然吧?

有人说女人像花,可是我说男人更像花~ 男人可以比女人还细腻,比花还带刺,比花还温柔,比花还脆弱~

呵呵,各种花儿就像人生百态一样...

其实,生命不在乎长短,只在乎精彩与否...

就好象花儿稍纵即逝的绚丽一样,只要活在世上的几天曾经美丽过就算圆满活过了!

我比较喜欢百合花~

很有感觉的一篇文章。
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