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中秋节

Happy Belated Lantern Festival !

今年中秋比较不一样~
好久好久都没在家里庆祝中秋了,突然间在家提灯笼点蜡烛赏月吃月饼似乎成了今生都难以实现的奢侈梦想酱紫,这么远那么近

进了大学后,中秋都在异乡度过。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还真的一点都不假咧~

想起刚进大学一年级那时---

感谢PT让我的人生从此不一样

人从cool cool的,变得超级38去...

从前的冰山美人一去不回头了...

哦,话说回头,那一年的中秋还真的是“莫名其妙” 呵呵
莫名其妙,因为是个新鲜人,感觉半拉半骗酱紫进了国大中秋
进了研讨组
哇,一开始还真的不得了,一开会就要探讨什么中华文化的演变啦,这个那个的,突然感觉大学生其实很博学多才..

然后无端端无心插柳成了该届的大会司仪,有面子一下的咯~
谢谢各位trainer的尽心指导~

谢谢daddy mummy的关心及aunty uncle的鼓励

没三两下我的人生第一次就这样在那个舞台上完成了~呼呼~感动到~差点狂飙泪

很开心认识你们!



到了第二年的中秋,再次误打误撞成了国大中秋的筹委,说真的,有参加活动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

每天浑浑噩噩忙忙碌碌进进出出就是一味的在忙活动,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在奋斗。
课不去上,作业都是抄回来的,睡眠不足乱发脾气,饮食颠倒胃痛到差点晕倒在课室,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嗯!值得!

因为,我有你们~

照片就不一一呈现了,天知道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的照片浪费了多少片的dvd?
感谢现在有数码相机,要是拿菲林的话还得了?
10k马币都不够我们洗啦!!

舞台表演结束后,很乱感慨的乱哭了一场。
那时觉得使命完成了,人会变得轻松多了
霎那间,那种之前超颓废,超想快些完成离开这堆责任,超想狂喊发泄一场的情绪,统统不见了。
留下的竟然只有舍不得与不舍得。

人啊...

若干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记得这个舞台。
我们依然记得彼此!
有个人和我说,他很proud of PT。
我想,是的。
就是那份归属感让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记得特别的你们,特别的大家。

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的精神!
中秋节快乐!!!

P/S : 看来今生今世的中秋节都会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国大中秋记忆片段”吧?
如果有记忆晶片就好了,呵呵~

最后来一句
恭喜PT30筹委们,GOOD JOB, GOOD SHOW!

你们的中秋又是怎么过的呢??

4 comments:

中秋节哦? 我在KL猎美食呢! 呵呵!

怎么我的人头被推挤到这么后啊?><

我的中秋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说~

在家吃月饼,看戏,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