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新年特备 -- 玩玩玩 ~

这几天 Bell 婆婆 一泄心头之恨 ( ??? )
终于做了一些十多年不曾做过的事!

哇!哇!哇!
虽然 Bell 婆婆 贵为怡保第一面包掌门人,可是竟然没去过离家只有5分钟车程的 Gunung Lang ?
老爸终于在年初二还了他乖女儿的心愿~~

哦,对了,就连车程三分钟的霹雳洞 Bell 婆婆也十几年没去了,更何况是石崩后的现在 ?

大自然的美 -- 其实蛮像中国的嘛~~
看到船了!泥菩萨过江 -- 给钱便行!

Gunung Lang




当然,美女和帅哥是本婆婆的弟弟表弟与表妹啦~


平静的湖面,澄蓝的天空,与,青山的倒影



怡保的天空 -- 有没有觉得空气清新,心旷神怡呐?


哈哈,以本小姐173的身高,差一点就成了本家最矮的人!!
有照片为证!虽然,除了老不认矮的老爸站的很直外,另外的4个人都蹲低了那么一点点~
迁就老爸嘛~~呵呵~~


满山的猴子--和猴子玩都玩了一个下午~~

其实这个休闲公园还真的超休闲,来到这里似乎掉入了神仙的梦境,不需要太多的华丽,抛开城市的繁华,来休息一下吧!繁忙的城市人。



吉隆坡天后宫


啊! 不懂大家知不知道,Bell 婆婆的家连神台都没有,更歪说想闻到“香”的味道咯~
初一十五没吃素又没拜神,Bell婆婆连什么神应该插几支香都不懂,有怪模怪,小孩子唔识世界..
有心就好啦!

过了十多年后的今天,Bell 婆婆再次踏足天后宫!怀念到!!!!!

满天都是红咚咚的红灯笼!!
突然觉得其实起神庙也很赚钱 (>.<)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比较像老虎的东东,看到吗看到吗?是不是左二那个?左三是不是兔子啊?


两层楼半高的走马灯,可以想象晚上开灯后有多美!


呵呵,爽爽来转运一下
已经 -- 算是很少人了 --


样衰衰一下~~啦啦啦~~~
噢唛噶!!我的头要光了!!!



佛光山东禅寺



晚上到达 Banting 东禅寺
看到傻眼,没想过马来西亚有那么有够力大的“寺庙”
之前到过台湾的佛光山,现在才懂马来西亚的也不差
再次证明,寺庙真的是“有钱的建筑物”!!
外墙有多长,红灯笼就有多长,我只看到一片灯笼海



眼花缭乱,好怕自己不见掉!
迷失在茫茫人+灯海里~~




我最喜爱罗汉奖!




说得出的神像都能在一片光海中找到


好高好大好强的牛大哥!!


我的老虎仔也不差~~绝不向恶势力低头!

牛魔王 : 我一只脚就能踩扁你!
Tigger : 明年我当你是老鼠~~I'll be back!
后面的老鼠 :大笨象都给我三份薄面啦!你们给我记住!



少不了的大雄宝殿
让我想起 “无事不登三宝殿”
好多信徒呢,其实,在干嘛?


金碧辉煌,完全被这里的气派一浪接一浪的淹没 ...


看到没有!世人!醒醒吧!
能救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呀!

Bell 婆婆 : 希望被救赎的人才能被救赎


就让今年的主题作为ending --

生耕致富
Earnest cultivation yields fruitful harvests!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