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终极篇 -- 美食篇

不知不觉终于这个endless的巴厘trip到达尾声了
虽然间中skip了好多
但是应该介绍的也差不多完毕啦

好多人问我,怎么没有放那边的美食呢?
哎哟,人家想一次过引诱你们的眼睛,
挑起你们的饿意,刺激大家的味蕾嘛~~

来来
就让我一次过po完所有7天里被我们装进肚子的超级美食哗啦啦!!

每日早点 -- 大概是这个样子
重点推荐 -- 这里的 pancake 都特别好吃 !!!


值得一提
住 Greenfield, Ubud 的时候,有一位惠萍姐姐人超好,是那儿的 receptionist, 台湾人,知道我朋友病了特地拿了家里的药来给我朋友,还写了超窝心的小字条。
第二天,还特地打包了4份当地人的早餐给我们。
感激不尽!100% 感动中


Jalan Legian, Mama's


Poppies Lane 1, Bamboo Corner


Nusa Dua, Warong Nyoman










Jimbaran, Damos Cafe


Strawberry Stop






Ubud, Ibu Oka


Ubud, Dirty Duck Diner




Ubud, Pizza Bagus








终于完成了!!!恭喜恭喜!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大大的掌声!!!
谢谢!
谢谢各位的支持!
虽然游记写的不是很好,很多时候都是照片在说话,又乱七八糟的,大家还是不嫌弃不放弃不唾弃!
谢谢大家!
~下台一鞠躬~

7 comments:

我还没有·吃午餐的叻~
弄到我肚子咕噜咕噜的在喊~~~

没一样食物看起来都很大件又睇哦!!!!

你好啊,初次留言~~

add你了~~

不要再诱惑我了... >.<
T-T

又弄人家半夜肚子饿!

看了真饿啊=。=

Clap~~~~~~~~~~~~~~~~~~~~~~~~~~~~~~~~~~~~~~~~~~~~~~~~~~~~~~~~~~~~~~~~~~~~~~~~~~~~~~~~~~~~~~~~~~~~~~~~~~~~~

为你的Bali超级资料提供柜台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