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Bell 婆婆无聊启示录

最近天气热到 --- 好像在sauna里面~
在冲凉房里想到,如果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情况在我这一生里出现,
在还未死之前被帅帅的吸血鬼咬一口会不会安慰一点?


终于可以上网的日子实在要好好珍惜,前一个礼拜moderm神神地,大概被雷劈到又死不去结果来锅金的给我们叹下。谢谢你, moderm ,因为你的重生让我们会比以前更爱你,祝你青春永驻!

虽然黄二毛说过:夏热炎炎正好眠,可是一大堆无形的压力总让人辗转难眠。
夜里醒来还会冒得一身冷汗,怪只怪我过分美丽,如毒蛇狠狠箍紧彼此关系(哥哥上身)
功课啊功课,多谢你让我察觉原来我愚蠢得那么无助。


电影马拉松即将告一段落。
哦,在我看完1942年的经典黑白片Casablanca后,
高调地唱着法国国歌。
谢谢观赏。


某人赞同我的复原能力超快,谁不知其实是我get hurt的threshold低到不行。
无限量的looping后, learning ability 也会大大的提升的。
同样的道理,当你连续10天打麻将后,
就会从第0天的菜鸟,以高质素PhD Level光荣毕业。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我不敢前进~
傻啦!每次每次我都要提醒自己我是什么都不管也可以活得很自在的吴宓恒呢!
哦,我又回到从前潇洒不羁的我啦~
谢谢朋友的及时提醒,我仿佛林了一场雨,
然后再看到彩虹,发现世界还是那么美~


所以朋友,可以相信这个定律,当你每天每天重复告诉自己其实自己真的美若天仙帅比潘安的时候,
会发觉某一天对着镜子自己都深深地相信自己比玛丽莲梦露更性感呢~
这个和吸引力法则有没有相同的意思?

虽然我还是嗤之以鼻。

还有还有,最近看了 Le Petit Prince,
比起名人滔滔不绝以很有深度的文字写着阅后感的同时,
我还是比较喜欢它那么简单就让人惊讶的故事情节。
Antoine实在让我敬佩到不行,让我疯狂爱上这个能够写出蟒蛇吞象的故事。
虽然看得见内部与看不见内部,那副原画依然那么像一顶帽子。



写了一堆有的没的,其实个人觉得已经表达了想表达的一切
明不明白没有关系
因为 ×但这是我的游戏 有我的规矩 -- by 萧敬腾×
如果真的想知道我说的是什么,google会是很好的助手。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