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被糟蹋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的存在让你那么憎恨嘛?
你非要将我逼入绝境不成?
你怎么可以任人糟蹋我,强行的把我...
把我...
我无声的呐喊,你听见了吗?
我受到的伤害,你感受到了吗?


为什么你要缠着我?
为什么我总是看到你的存在?
你可知道我是那么的痛恨你?
甚至,我宁愿出钱,也要把你狠狠踢走!
请不要责怪。
我为你的离开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你受了伤,我比你更伤!
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好吗?!!!


我的脸,经过美容师一番糟蹋后,看来有排不能见人啦!!
整脸的粉刺啦,黑头啦,暗疮啦,一并清除掉!
只是,这样也让我本来至少看起来美美的脸多了好多遮不掉的红印啦!呜呜呜...
讨厌啦!!!!!
谁说去美容院是享受的?
我每次去都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10 comments:

给钱受苦哦....
通常我回家睡觉后第二天就没事了
会不会是美容师下手太重
皮肤严重受伤了? >.<"

有酱惨吗?哈哈

believe me...有的...
生不如死
我还痛到两度叫停...
是在忍不下去了...

hahahahaha......

i din go b4 lei.....wana try d...bt c ur result...im scare le....

嗯。。。说真的,我还上过美容院叻。。。所以,不太懂那个感觉 :p
不过,我想问,那张脸会不会越来越糟糕的?

hm.... maybe not suite your face? I enjoy facial everytime... Feel relax and face feel so clean~ maybe u shud try another shop? Dun worry, will get well soon... last time my face oso go through a worst period too~
Stay pretty ya~ ^^

you should be fine a look better after few days.. If your face looks even worse, better don't visit the beauty saloon again!!

get well~~

ahahahaha...well dear gals, my face getting better afda dat particular suffer day, not d beautician problem la is my face reali terrible enuf i think =p
then now bcum pretty pretty lol...all stuffs are gone~happy neh~

-迷迭香-呵呵,好了啦~~放心~~第2天就恢复平常了~~

-yeng- : ur face so licin tak payah lar...yer...waste money meh?


冬凡-呵呵,个人认为如果脸滑滑的没什么问题的话大可以不必去啦,要享受的话去spa不是更好?呵呵,不过如果真的有东西要弄出来的话,找间好的美容院去吧~~过后脸就变得滑滑的干干净净的--爽!!

-bee-你去哪一间阿??

-yvonne-yeah~~nextime i think i can enjoy le gua?hehe...

-beverly- yeah~~reali hope dat i DUN HV TO visit d saloon again~!!!!

看到前面還以為你發生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