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最牛的20句话

刚看到有点低俗可是确实的20句话,2008年还是会继续牛下去...



1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要酱紫咩?)
2 生活真他妈的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我就是那个玩人的妈妈~~)
3 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这个不一定的咯!!!)
4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走就走啦,还讲酱多埋还是没用...)
5 有些人就是这样不懂事,你不x他爸,他就不知道你是他妈。(这句我异常讨厌!改!!!)
6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不会啦,我会帮你一下的,黄金右脚不是浪得虚 
  名)
7 网络就像是监狱,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等出去的时候什么都学会了。(你学习能力也很高下)
8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难怪!我看到自己酱重!!)
9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没有,我只是说我裤子肥掉而已...知道了,你来打我吧~)
10 现实的社会,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乱讲,我还是天使般善良~)
11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有对啦..有钱穿美美,没钱穿霉霉)
12 我以为我颓废,原来我报废了。(简称废材咯!还可以拿来烧一下啦..)
13 流氓不害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老师嫁老大!)
14 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举脚啦等什么?!!)
15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我飞你,也不关我的事!)
16 花前月下,还不如花钱日下。(偶也希望的说...)
17 承诺就像“操x爸”一样,经常说却很难难做得到!(我没有哦!!!呵呵~~)
18 我的爱人都叫我第三者。(这个我不明白,谁人来解释一下?)
19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说到这句我就威水了,4年前我在小册子里写的伟论被广泛使  
   用...)
20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拍手拍手!!!!!!!)

3 comments:

hahahahahahaha.............it's great.....

绝!! 赞!!

......
超够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