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人生中的你我他

这个夜晚不太冷。
虽然考试迫在眉梢,可还没准备好的心情,没有忐忑不安,虽然着急,可是并不足以变成原动力。
好啦,午夜3时。
突然想起从前。
在接近21岁的路途中,也不算是什么跌跌撞撞大起大浪,但要经历的都品尝了,好的坏的,都过去了。
在这个2 phase locking的地方,停顿一下。
原来很多时候,我身边的好朋友,都一直“流失”
怎么说。
从一年级开始懂事,开始记得身边朋友的名字。
那时的好朋友,馥馨,我可是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才懂得写这个名。
纯纯的友谊就这样滋长。
真得好单纯。
三年级转校,认识了佩诗。
还记得那时候每天每天的电话,让我好一阵子拿起电话时都“重重”的感到不好意思。
每天15--20通电话问功课,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之后的慧仪,你让我想起了一句话。
“或许某人在你心中不是所有,但你却是某人心中的所有。”
原来当你把我当成所有的时候我却把你当成普通朋友。
原来,我这么没良心呐..
再来的文丽,曾几何时我们是无所不谈的?连转校后还陆续不断的通信也变成乐趣之一。
现在都过眼云烟了。甚至,偶然在街上遇见,也只是笑笑,连招呼也没打就迫急离开。
中学一年级。
第一次接触所谓的大哥哥大姐姐,感觉好陌生,好害怕。
认识的蔡健佩和大秋,也不知所踪了。
还记得我们的dj游戏吗?
还记得rosmalinda吗?
还记得林心仁吗?
还记得。。。好多好多。
还有,慧仪。
那个时候,我们可是每天每天通电至少2小时哪!
同班也能那么多话题说个不停,那个时光,我很怀念哦!
什么翠湖的,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现在,大家都,不见了。
我站在山坡上,发觉所有事物突然变得渺小。
我过了那个山坡,原来所有事物都是我想要珍惜的。
可是我错过了。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phase.
那时在纪念册写的
“人的一生中有不同阶段,不同朋友,编制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回忆。”
原来,朋友真的可以分阶段的。
我明白了。
可是,想给我的好友们,虽然你们都在世界各地了,失去联络了,没话题了,有隔阂了,
还是谢谢你们,把我的回忆变得彩色无比。
在此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然后许个愿,希望现在认识的,都会变成永恒的,可以吗?

2 comments:

佩诗?陈佩诗吗?!印象这好象只有她而已咧

yaa...PS lo, lastime i use to be vlvl fren wf her d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