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马六甲一日游

说了,最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焦头烂额”,全因放肆+堕落+疯狂过渡,外加不能控制自己,结果连回家乡的钱都没有了。哎,无言...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
可是,我这个不孝女还是失控了,结果还是选择堕落下去,继续过分!!
来到了马六甲咯!!
乍到!竟然来到马六甲还遇到老钱+美珊,没力啦!
开始也没什么特别,以前就来过好几次马六甲,觉得它是一个特别热的城市,我给这个的解释是它比较靠近garisan kathulistiwa(是这样写吗?忘了...)
吃了指定鸡饭--鸡饭粒后,又陆陆续续吃了蛋塌,cendol,过后跑去 mahkota parade遇到gary叶俊岑的签唱会吧,过后直接去打保龄球(超烂!下次打死都不会再去!),又走下走下到了对面的dataran merdeka, 再穿过去到了a famosa, 哈哈,光鸿开心咯!第一次大开眼界~~终于到了传说中的古城门,原来真得只有一个门(冷~~)
拍照咯,ss咯,结果我们在风和日丽,阳光普照的情况下,在古城门拍了一系列的A片...
再来我们几个够力大胃+贪吃的人说要吃了,虽然大家都在“还没饿”的情况下,没办法咯,先到葡萄牙村走一圈吧~~(镇得知走了一圈,连车门都没打开过...)
吃satay celup时间到!!哇,到我打开眼界了,用satay酱来滚碌碌我真的没看过咯!不要讲我孤陋寡闻啦。。

结果,爽到!!虽然大家都说不饿不饿,结果每个人要很控制自己才能勉强只吃了20串(每人),不然的话,我在想可能我现在就不用回怡保了。。

好了,吃饱去junker walk了。哇,白天和晚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因为这几条街,我爱上了马六甲~~
好多很有风味的建筑物,尤其那间padi的,我在想阿,以后的家居摆设来这里挑肯定非常和我心意!只是,价钱有点小贵咧...每间每间都有不同的设计,有些到有印度风,可是里头的摆设却有浓浓的民族色彩,有些外表残旧,可是内里却是优雅的意大利摆设!还有英国纯白设计啦,胆敢少不了的有中国传统建筑物咯,还有那种闸门让我想起从前乡下的大门,这里,我是爱上了!!到了街尾,又是吃的时候了,糖水冰糖葫芦烧埋黄梨酥,扫!


题外话,那天的明天是秀巧生日哦!当然要假假做戏酱也要给她个惊喜的~~所以呢,junker walk之后到了sampan bistro,据说,从前这里是看海的地方,只是政府实行填海计划后,这里已经不复从前了。
气氛是不错,只是食物水准有点退步,据说,这里的食物从前,也是一流的~~
结果还是叫了吃的,这个时候才发现,人的肚皮是非常有伸缩性的...
无所谓啦,我们志在是那晚的蛋糕嘛!~~~

好咯!庆祝完毕,已经很夜了,使时候踏上归途了。
午夜1:30,车里的人,都静了,只有司机,委屈你咯!


城门前与大炮合照



众目睽睽之下我们在做吓衰的事情,旁边的人一直在笑...



奇怪的手印--难倒是从前parameswara在重伤后逃命留下的??


我们在摧残公物..


传说中的努力向上,通往天堂的楼梯




不能顶,aunty一个!!破坏完了啦!!!




打广告--x 版手提袋



传说中的A片...



就是这间,让我完全爱上马六甲


好像回到了从前哦,还记得我的kampung门也是这样

5 comments:

walao..
you all go malaka din ajak me go..
you not good loh..
i also wanna have a melaka trip leh..
anyway..
i quite interest at the building tat u like...

yeah..means we reali got same sense of favourite!!!nextime lar we go togetha!!!im so happy to njoy this trip!

wei...
go malaca din tell me..
angry liao lal...
woowooowo...

aduhai....im so cham...

hey ... we r sapoh le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