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睡梦中乍醒

好恐怖,最近晚上想睡个短觉时,闹钟都会失灵。
我听见它,我关了它,可是我醒不来。
浑浑噩噩的,很累很累。
然后,突然深吸一口气,乍醒。
深吸一口气。
别人说我有压力。
痘痘出得满脸都是。
我的脸烂掉!
什么跟什么,中六连中考我都没有这样过,
竟然在大学考试过得如此悲惨。
哎...人生。

Reactions:

8 comments:

我倒是中六时比较压力。。。现在轻松很多。哈哈。。。拿出你的意志力吧!

过分过分过分...你们啊,不要无形中给我酱大压力啦!哈哈~~ 我还小,不懂分配压力的~~哈哈,还有啦,你呀!不要“diong“着你的housemate不放啦!哈哈~~有什么进展记得分享~

还小???呵呵。。。就几个月而已嘛!

eleh~~讲我,自己还要八卦。跟你说的已经是我们常见的了,你有机会亲眼见试。不注意着,东西被弄坏了也不懂要找谁算帐。看人家的隐私的时候,他就该被骂。真不懂想当初他们为什么让他住进来。她们现在都知道后果了。

你看你看,女人们翻脸比翻书还快~~那个阿峰不介意的咩?

可怜的他已经习惯了。所以现在改掉电脑密码了,他关掉电脑的时候,那个人就没办法开了。那个人对他做出更恶心的事都有。不能在这里说。我的housemate忍他很久了。现在大家都不想理他而已。

你们都掩饰得很好咯~~
可是他的天线酱短的咩?真的没飞灵的咩??

哪里懂?那个白痴。都讲了,我们9个才有housemate的feel, 他啊,好像是寄宿的而已。我们都不喜欢他很爱站在人家后面看人在什么的。看戏,他也站后面看,看sms 他也看,反正什么都好。。。。我搬进来那么久,一个礼拜跟他说的话都不懂有没有10句。

好笑咯,酱他都过瘾????哎,当他透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