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不想说的再见,我始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半年了,一直不敢对自己承认其实还是想念,最终还是硬着头皮,忐忑的见了一面。
那是让我后悔的,虽然亦让我期待。
从前的我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画面,
你往左边,我往右边,分道扬镳。
忽然间,有种莫名的感觉,突然很伤心。
好像,从此真的要说再见,或许,从此不会再见。
你不再跟随左右,我独自一人走了出去。
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你知道吗?
我在车上,从镜子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很想,很想跟上前,再看多一眼也好。
可是我不能,很努力的压抑自己,不要,不要。
然后,突然决堤。
慢慢的,我在街上寻找你的踪影,虽然明明知道,你是不可能出现在我身边。
是我放弃的,后果应该让我承担,只要你快乐就好。
为什么要让我察觉你的悲伤?
为什么你没有过得比我好?
是我自私,是我贪心,我不愿归还我们的相片,我想保留。
那是我的回忆。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你也哭泣了,是吗?
我似乎听见泪滴哏吟的声音。
你说谢谢你,我说对不起。
其实,那时候,甚至现在,我一直都是很挣扎。
或许我自私吧,我下的决定,似乎弄伤了彼此。
我对你有太多的亏欠吧?
我只知道,已没有机会补偿。
愿你能过得比我快乐些,或许会减轻伤痛吧。
虽然,这也是我自私的念头。
对不起。

1 comments:

或许张震岳的《再见》适合你当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