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哇哈哈~~

又来了又来了~~一放假就一直煲带,然后又好死不死让我看到明道~~哇哈哈,疯狂大迷恋又卷土重来!怎么办怎么办?
所以说嘛,看男人呢,第一眼看的,和男人看女人差不多~~都是胸膛~~我的明道虽然不太帅,可是就是很man,而且眉宇间还散发出独有又难得的孩子气,呵...还有那结实的胸膛,简直就是完美品种!重要是,他很高~~哈哈..
虽然说,我的明道的胸膛呢,就没有我的rain 42寸那么伟大啦~,不过就是很健康,很美,很...嘻嘻嘻嘻,怎么办,我说不下去了,就是很兴奋嘛~~就是很man嘛,哇噻,能让我靠一靠再抱一抱,我两晚不用睡都愿意啦!!!怎么这种好康都没我的份呢!突然好羡慕能进入演艺圈的台湾人哦..能吻能抱又能靠的机会那么气死人的多!哎哟...我的明道...不管,我要把电脑wallpaper变成满满的明道来发泄我的欲求不满啦!!哇哈哈...

1 comments:

都說妳花心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