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你们不配!

最近有注意新闻的人都知道我们国家的高层政治人物竟然大理迢迢,毫不惭愧,且没有智商又不经大脑的说出大笑八万方的“月漏论”,实在是令我国族人蒙羞,让我国人士贻笑四方!那么没有知识的言语竟然从我们那崇尚友族精神,世界和平的“领导者”口中说出来,不禁让我想起前一阵子的“蹲站论”是多么的荒谬!每当发生这么国际性的笑话的时候,我实在不想承认我竟是这个国家的孩子!“月漏论”,竟然把月经这么普遍的用词说成“每个月都会漏一次”这么戏剧性而且充满讽刺性的句子时,我实在是有一种“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感觉。且让我对这么有创意的“蹲站论”外加解释。什么是“蹲站论”呢?就是男人与女人如厕时的姿态啦!有高低之分哦!站得比坐的低级哦!(我的天...)那是不是只有大家都用坐的马桶大便的时候等级又会变一样了呢?如厕完毕大家又有“尊卑之分”了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些人很不可理喻!才在报章杂志上说什么“我们是开国先驱,国家理应保障我们的权利”,在毫无任何可疑反击的情况下,我们这群后人也没什么异议一致的通过了不是吗?所谓国家对我们的保障,我们很衷心的感谢友族同胞们想当年能“容忍”我们,“给机会”我们住在同一块泥土上,看着同一片天空,呼吸一样的空气。我们很感激国家对我们的栽培,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我们抓破了头,为了成绩歇斯底里只想要得到我们理想的课程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被剥夺资格,我们也同样很感激伟大的政府为了人民进步啊,把所有的工程都交给耗资双倍以上的“马工程“进行,还有数不尽的委屈,说不出的怨言,都一直在累计当中,当他们还大大声地说“不要让513事件”重演的时候。
我实在怀念马先生领导的时代,那是文明的,那是有尊严的,那时进步的时代。至少,我们不会听到这种夸张的论理在报章上出现,我们也不会害怕513事件的重演。
以一个国民的心声来告诉你们,我们没有人想要流血,没有人像要毁掉现在的一切,也没有人像要513事件上演多一次,只是亲爱的领导者,你们的智慧去了哪儿?这么歧视女性的说法,难道你们依然不觉得自己有错吗?不觉得应该道歉吗?如果在现今这个社会,连这个言论都可以成立,都可以不必道歉的话,我觉得,我们真的完了,在这个家不似家的地方,我们已再也没有眷恋之心想要待下去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