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不按理牌出场的个性又回来了

最近走的路线很够力,只能用一句“FUYOH”来形容。敢敢为了拍照用超鲜艳的红来当唇膏,敢敢用最奇怪的眼影来撞色,敢敢在爸爸妈妈面前show我黑黑的指甲,敢敢特地化个鬼妆拍照吓人(其实我觉得已经很保留,本来还想再夸张点...)然后很多人都说见鬼啦,被吓到啦,你怎么啦之类的,就是一个字--爽~~可能有一天你会看见我就这样出街了~~其实也没什么,时下年轻人很多都是酱不是吗?只是我身边的都是正经人,没人搞怪而已...哈哈,也没什么不妥啦!不过我这副鬼样还真不敢给阿妈看到咧..

4 comments:

鲜红的唇膏还真吓人的说~
我想时下年轻人怎么搞拐都不会用
鲜红吧~~呵呵~

呵呵,过年过节就会用到的啦~~清明节的时候也很好用的说~~

哇~清明?你要吓人~

或许我们可以做同一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