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祝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25-11-2006
去了芙蓉一趟,人生第一次到达这个地方,感觉很陌生.
26-11-2006
Aunty Sharon,你的问题我们答不到你,或许chinese woman真得很贱吧?不过你是坚强的.
一大清早起个早就到Jennifer家打扰,她还在坐着被化妆师上漆.突然间,她就像是个发光体,明亮无比.
我问她,做新娘感觉如何?这位常常不按理排出场的小姐竟然说:没感觉,只想睡迟点.
妈的......
没多久,一群我们毫不认识的"姐妹"也来了.什么嘛?姐妹竟然是一群兄弟?天啊!怎么沟通阿?不过也尽量了,沟通这回事,就了就会自然熟啦~~大家一起商量怎样做弄新郎.第一次无端端坐了新娘的姐妹,感觉好兴奋哦~~
壮都还没化完,新郎竟然就快到了?!
好笑的Jennifer竟然叫他兜花园先,听到都没力..
时间到了!
新郎的兄弟也不多嘛,才那么5~6个,那么,好戏在后头咯!
首先来个化妆比赛吧!兄弟们怎么可以"毫无脸色"呢?来个nike眉,再来在脸上写两个"喜"字..
体力检验开始~~来个掌上压咯~~证明新郎和兄弟们都很有"力"才有资格抢新娘嘛~~
回答问题环节咯~~反正就算答对也说错就对了~
新娘也很配合,什么也说错,真是的,一点都不心疼,还幸灾乐祸!
答错也没什么嘛,就吃一块加料的酿豆腐咯~~看到兄弟们皱成一块的脸就觉得兴奋无比~~
很奸的新娘妈妈借点意借点意说要上楼拿东西给新娘,原来后面手拉着新郎想硬闯上去!
还好"姐妹"们力气大,挡住继续出招!
不过时间有限不好耽误良臣吉时,上到新娘门前再叫新郎唱首新娘最爱听的歌,也是新郎第一次唱给新娘听的歌就好咯~~<<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场面虽然搞笑但温馨,最乍到的是新娘妈迫不及待拿着锁匙想要开门,谁知新郎一句"我还没唱完"报销..
为什么要娶新娘?"因为它是我一生想找的人"
还有呢?"让我照顾你吧!"
简简单单几个字让在场所有的人都觉得新郎真的爱死了新娘,这就好了~
门开了,新人顺大家意,当场热吻了起来!
原本大家只想说随便做个意思算,谁知那两个吻得天昏地暗...
红包当然不能少啦~~新人拜天白地已经不管我们事了,当然是分红包去!
然后大家就浩浩荡荡往男家出发~~

到了晚上,也是像平时那样喝酒吃东西咯.
值得一提的,当然就是接近尾声时,我们这桌姐妹上台唱了一首"情非得已"送新人,两人热泪满眶~~
虽然我因为上厕所来不及上台,而李嘉欣因为"帮我那电话"而上不到台,呵呵....
之后的之后,怎么少得了做弄新人呢?上台一鞠躬吧!新郎再次表演今早没唱完的"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新娘来一首"勇气"
场面实在是太感人,大家都静了下来.这段路,走来不易吧?
勇气...
结束了,来宾都走得七七八八,是我们的天地了!大家忙着拍照,虽然才认识一两天,不过大家都已经打成一片,还不拍照留念咩?少不了的当然是和一对新人咯!
呵呵,赶鸭子上船,我们逼着他们来个热吻,长长久久那种哦!还用手机拍下来,哇!还真的顺我们意吐舌头咧!!儿童不宜~~
要走了,抱一抱新娘,要好好保重自己哦!要开心哦!在狠狠的对新郎说,要好好照顾新娘哦!要不然不会放过你哦!
大家都哭了......不做声.

这就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了,感觉毅然不同.毕竟从前的,都是亲戚的,没什么感觉.这次,很开心,也很感慨.
满满的祝福,他们找到了彼此的幸福,我们也真的感到开心.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Jennifer,当了人家老婆,就要乖乖咯!不要再好像机关枪酱紫咯!
大家都看得出来,炳辉真的很疼很疼你哦!!






4 comments:

wah, really long story... wait u tell me urself, hehe ^^

wut ooo!!!all oso say liddat d....no good ar!!

新娘跟妳同齡嗎?

应该是吧~~呵呵...别想太多,真的筹备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