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实在不能怪我大爆笑啦!!

你看你看!我是讲信用的嘛!
“然后”啊...当你看到这篇东东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实在很想说那三个字?
都说咯,我讲求信用的嘛!答应了你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会尽全力的!
话说啊然后小姐在我考完试后没事做到我房间睡兼泡戏嘛...不错不错法政先锋还蛮好看的!
林文龙好帅哦!然我觉得做forensic的人好酷好有型咧!
然后就后悔做么像当年不好好念书>.<.....
回来咯这个不是重点好不好?
重点是然后小姐那天应该是又喝了萝卜奶又吃了东炎米粉结果浑身闷热吧,既然浑身闷热当然就会做些什么来舒解咯!
话说然后小姐已经想让自己置身事外跑到老远去释放自己了。
谁知
闭关后的然后小姐一开门时,简直天崩地裂...
真不好意思,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到底在说些什么?不过没关系,只要需要知道的人明白就好...
对吗然后小姐?

然后今天和然后小姐出外游玩,应该是下雨过后天放晴空气太过于清新的关系,
然后小姐正因为过于放松自己,结果天边一朵云,轰的一声,再次天崩地裂,
然后的然后小姐当然就全身乌七抹黑了,
结果在一旁的贝克汉小姐,正是在下也,笑得一发不可收拾...
好啦对不起嘛贝克汉小姐要在此郑重的向然后小姐道歉,
其实贝克汉小姐真的无心“不忍”笑意只是......
人生短暂啊!!
好了看到这里然后小姐大概已经很想望向远方的星星以及拜访嘉玲姐了吧?
不好意思哦...><||

2 comments:

看了大表题。。。第一感觉有点气。。。。笑已经很过分了,竟然还用“大爆笑”。。。哈!
看了第一句。。。有点渣到。。。这些东西还有什么信用可言啊?!>_<
再看下去,没想到她还要旧事重提。。。那东炎还不是因她所吃的。。。萝卜奶也不就为她所喝的。。。“你唔钟意咩???”哈哈哈!谁叫我的爱人最后一餐想吃它,但却又口是心非。。。早知那晚炸死她。。。哈哈哈!
多么希望那天的天空悬挂满星啊!但老天不作美,却来个雨天;再加上,霉气又做衰,却来个嗅事。。。天啊!
看到最后。。。多希望那雨水全化为星星丢下来。。。哈哈哈!
看完后。。。还真的有点感动。。。你我回忆还真不少。。。
认识你到现在,就衰到现在。。。哈哈哈!还真的要好好考虑是否还要继续与你来往。。。哈哈哈!
爱人,你钟意我流言某jek???哈哈哈哈!

死咯!!水洗都不清阿呢次!!几中意架!你炸我不死的~~最多大家有来有往吧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