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又毕业了

人生第3次毕业,就算这次最为轰动了.以前小学的时候,不明白毕业典礼为何物,只是肤浅的认为那是个颁奖的仪式.中五的时候,感触没那么深刻,只是觉得"终于毕业了,以后人生自由了".现在中六生涯即将完毕,终于深深体会,何谓"毕业典礼".是的,现在的我,已经不能象从前那样潇洒自在的说"我毕业了".毕业两个字,代表的除了分离,还有对未来的彷徨,我都一无所知,人生....懵懵懂懂.

哈..本来今天的毕业典礼,本来还没那个心那个意想参加,还想说"躲在家里睡觉好了."可随着大家期待的脸孔,又觉得,不参加,实在对不起自己.还好,我到了.

搞不好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哈哈....笨笨的我.还突发奇想说要不要写情书给他算了.我真的这么想过哦!大概是戏看得太多了...不过,我清楚明了,我不会是那个主动的人,所以这次也一样,无疾于踪.真的有点不舍得咧...还暗地里说声"再见了".

毕业,带来的,只是一份,满满的,



惆怅.

1 comments:

only the third time meh? me forth times liao woh! included kindergar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