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笑话

最近的秋宁真是太多笑话分享了
今天的"笑话",我还真的难以消化呀!!!
话说......

宁 : 我和你们讲个笑话,从988听回来的. 在北极只有一只北极熊.这只北
极熊太闷了,只好自己拔自己的毛,一根一根地拔.终于有一天,它拔
完了.








好冷哦.
我&婷 : ...冷...爆笑...WAHAHAHA..HUHUHUHU....(因为太冷的关系,事
出我们还一副"然后呢?"的样子....

之后我们把这"笑话"发扬光大,每个人的反应真是前所未有的一致--先冷后晕...

终于有一位同学来点不一样的...
我&婷 : ....好冷哦.
毅苗 : ...冷...(so ?)..("没有啦")....冷...哈哈哈哈....
毅苗 :(一脸正经的说)那你织一件毛衣给它啊!
我 : (一脸正经的回) 那要织到什么时候啊???!!!

0 comments: